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大家都有慶祝吧!

今年剛好沒工作所以當天跟著家人一起去喜來登吃下午茶

這家是妹推薦的她來吃過晚餐

原本想說五星級的下午茶餐應該不錯才對所以也滿心期待

我們在二週前訂好位 當天下午三點到排隊入座

母親節這天很多人都會來慶祝所以人也爆多的座無虛席

一進場確定好位置後就朝餐枱上進攻

還在拍照時就看到長長的人籠綿延數十公尺啦!

 

 

 




趁大家在主食和熱食區排隊取餐時我先從離我座位近的甜點區拍照

喜來登的甜點區種類相當多色彩和外觀都做的好想讓人吃一口哦!

 


 


 

蛋糕、餅乾、布丁、甜湯、冰淇淋還有一個巧克力噴泉不過我沒拍到

這次相片不好拍很多都糊掉了大家加減看

 


 


 



這就是要弄巧克力噴的棉花糖和水果




 


 


 


 

喜來登餐廳的中庭是採日然光樓高一共十七層

在這裡用餐感覺還不錯

 


 

拍好甜點趕快去排隊拿食物 下午茶有限時二小時的~

這區是生鮮區但除了貝類和蝦子外沒什麼好吃的食物

 


 

旁邊就是水果區 跟北海道的比起來較不甜

 


 

別處還要排很久決定先拿回這些東西吃了再上

只拿了少少的東西~蝦子肉結實但沒有很甜

沒有特別讓人激賞的食物表現普普

 


 

吃畢在跑去熱食區再排隊

這是煮湯麵、米粉、河粉的區塊 花大錢來先不吃這便宜的東西

 


 


  

涼拌菜的部份都很一般~我沒拿,我要先找貴的食物下手


 

馬蹄糕和春捲~馬蹄糕熱熱的一直都很好吃

 


 

一眼望去的熱食都好普通哦!很家常菜的菜色

 


 

挑不到什麼珍貴的食材吃只好來一個異國料理吧

負責的廚師也是位外國人

 


 

這道異國料理的黃薑飯飯粒硬硬的我不愛

 


 

 

這盤是在熱食區拿的菜色,只有左下的火雞肉好吃

熱食區菜色實在沒什麼看頭第一輪就草草了事也不想再去第二輪了

 


 

 

轉往生魚片區前進~拿了一些生魚片

這回去北海道吃了蠻多鮭魚生魚片終於敢吃了

但一定要有哇沙米醬汁的搭配壓掉魚味我才敢吃

壽司的部份也普普呢!

右上的是一小碗蕎麥冷麵

 


可愛卻愈來愈不乖的以真~小朋友都坐兒童椅和使用專屬的餐具

 


 

 

沒有很飽食所以去拿了一些甜點來嚐嚐

甜點的部份看起來好看吃起來味道也馬馬虎虎無驚喜

 


 

看起來就很可口但實際酸酸的

 


 

 

吃完甜點最後拿了一碗牛肉河粉來做結尾

原本最不起眼的它其實是裡面比較好吃的

煮好的河粉再放下一片牛肉馬上就變粉紅色了

喜來登的下午茶海鮮類食物好少

不像晶華的下午茶那麼豐盛有點失望呢!

一個大人七百多元的價位來說並不值得

我還是喜歡吃精緻點一人份的套餐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 181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