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Elise跟我說有一家【阿里郎村落】的韓國料理很不錯

原本在石牌的店面後來搬到芝山站附近擴大營業

聽到有好吃的又是我久久未吃的韓國料理真的是芳心大動啊!

馬上就約Elise陪我去吃

加上Wing提起格友葉子先前有去吃過

於是趕緊到葉子的格去看一下做好功課

以前讀書真的都沒那麼用功

Elise說我談到吃的眼睛都會發亮~呵呵

 

這家阿里郎村落的老闆娘孟媽媽是在韓國仁川出生的華僑

在傳統韓國村落生活的耳濡目染下

對正統的韓國飲食有深入的了解

26歲嫁到台灣後因思念家鄉的味道

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行銷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2007年開了一家實體店面進而推廣道地的韓式美食文化

由於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迴響

2010年又更上層樓在芝山站擴大營業

提供更多喜愛韓國美食者一個好地方

這天和Elise約了平日的中午來用餐

餐廳內的佈置簡潔大方入座時桌上己經擺好了餐具

菜單的選擇有套餐和單點餐價位都很平易近人

放眼忘了幾乎都是我很想吃的餐點

其中又對還沒吃過的韓式炸醬麵和炒碼麵感興趣

這些都是看韓劇得來的知識啊!><


來張餐前照~因為今天穿的是去逢甲夜巿買的新衣所以秀一下

點好餐後接著送來三盤招待的韓式小菜

對韓國料理會那麼喜愛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那好吃的小菜啦!

不過這裡的小菜是不能免費續的

如果想吃每盤30

通常每天提供的小菜會有些許不同

今天提供的有我喜愛的辣味黃豆芽光看到就猛吞口水啦!

看起來紅通通的韓式小菜除了馬鈴薯不辣外另外二種都有一些辣度

這馬鈴薯燉煮的鬆軟又十分入味真的好吃極了

店裡的招牌韓國泡菜是孟媽媽打開知名度的人氣商品

果然酸酸辣辣的味道會讓人一試成主顧

難怪它在網路銷售的成績是一路長虹啊!

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辣炒年糕

吃起來不會辣比較有甜味~在韓國美食中是比較溫合口味的料理

這一盤的份量二~三人吃差不多

但要趁熱吃不然年糕放久會硬掉哦!

另一道更是大家大推的海鮮煎餅

它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一口咬下去的餅皮是酥脆的內部又是柔軟的

粉漿調合的比例和煎的功夫和別家不同

材料部份用的也是新鮮的章魚、鮮蚵和蝦仁

原本我打算再多點一道泡菜鍋但實際二道吃下來己經十分有飽足感

下回若有機會的話會想再來嚐嚐炒碼麵的味道

還有更多不同料理的滋味

很推薦阿里郎村落的韓國美食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