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小花


結婚:99/06/17


宴客:高雄雅悅會館


婚紗:台北蘿亞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等待了好久~終於把高雄這塊拼圖給湊齊了


我另類環島的壯舉也在此完成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這回讓我完成這個好事的推手是四月底在海邊完成文定宴的小花


 


 


在六月天來到南台灣最怕的是炙熱的艷陽


前一天搭高鐵南下後就體驗到高雄這個充滿【熱力】的城巿了


 


 




 




 



隔天早上在下塌的飯店化粧


第一款造型我幫小花設計了典雅的包頭


小花很努力的留長了一點頭髮終於可以完成這個造型


其實訂婚過後小花發現她自己也偏愛著典雅的造型


看起來就很有氣質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小花跟楊林有幾分神似呢!


 




 


這回小花依然有六伴美麗的伴娘相陪


有這支女子軍團的擋駕下要輕鬆過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重重的考驗下才終於來到小花跟前


 




 


感謝父母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


 




 


下午來到婚宴的會場雅悅會館


一樣幫小花整理好妝髮~這次我特別準備新買的短膨紗做造型


讓小花進場多一些氣勢


 




 


紀錄造型更是不可少的


 




 


幫小花拍幾張特寫感覺很不賴


 




 





 


宴客前小花也奉茶給男方親友


 



 


高雄的雅悅會館在夢時代九樓是個很不錯的場地


 




 




 




 


等候多時終於準備進場了六對伴郎伴娘一字排開超有氣勢





 


洋溢幸福笑容的一對新人~So Sweet




 


幸福的進場畫面


 




 




 


上台倒香檳塔~有泡泡超有fu




 


拍一張有氣氛的相片




 


這套敬酒的造型是比較活潑的感覺


小花頭髮短能運用的真髮有限後面的頭髮都得靠假髮來幫忙




 




 


二度進場發送小禮物




 


小花這襲紅色的禮服很也美很時尚


 




 


六位伴娘上台抽捧花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最後一個造型比較摩登的感覺是用整頂假髮


感覺也蠻適合小花的


雖然短髮造型真的很有限


但還是可以變出不一樣的感覺


 




 




 


這趟高雄行收穫很豐盛~


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也拍到漂亮的寫真


一切的一切都拖小花的福


未來在不同的場合希望還能跟小花踫到面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