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婚禮那天的中午特別安排了爭鮮壽司讓工作人員用餐

拖圓圓的福我才第一次吃到爭鮮壽司

爭鮮在台灣也開了很久愛吃美食的我怎麼會錯過這家平民美食呢?!

主要是海鮮類的東西我敢吃的不多所以不會特別想過來吃

後來也因為慢慢訓練的關係有些海鮮類食品比較敢吃了

這回又有機會來到爭鮮用餐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家分店位在新莊的中港路上

據圓圓說是那一帶生意最好的一家分店常常需要排隊等候

爭鮮用餐的環境明亮舒適我坐的位子剛好是在迴轉枱上

想吃的食物就自取一盤的價格是三十元吃完後看盤子就知道要付多少錢

我拿的第一盤明太子壽司滿滿的明太子送入口中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想不到第一口的滋味就那麼美妙~留下極佳的印象啊!

迴轉枱上的食物任君挑選

明太子軍艦壽司很好吃

日式玉子燒~偏甜的口味有濃郁的蛋香還不錯

日式茶碗蒸裡頭的料很實在好吃

明太子花捲壽司

鮭魚卵壽司一入口咬下鮭魚卵便噗滋爆開來有海水的鹹味很新鮮

鮪魚壽司肉質滑嫩很鮮美~所有生魚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鮪魚

玉子燒壽司和章魚壽司

生花枝壽司的口感則比較有嚼勁

 

一路吃下不少東西這一餐吃的真滿足

沒想到第一次品嚐爭鮮的美食就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下回有機會還會想來回味一下這美妙的滋味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