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購買的飾品當中也添購了幾款還不錯的頭飾,一般來說;婚紗公司都會附簡單款式的項鍊和耳環給新娘,若有請新秘的話,就會依禮服去搭配造型和頭飾、項鍊組合,如此一來就可以有整體的搭配,也不用擔心自己要去買飾品的問題,一切交給新秘就對啦!


 





 


▲這款皇冠和這次購買的項鍊是同一組,所以就一起買了,裡面綴滿閃閃發亮的鑽,另人不注意也難。




 


▲紫色的頭飾,蠻特別的設計,做一些俏麗髮型時可派上用場,所以先買起來備用。




 


▲綠色的可愛蝴蝶結髮飾,綴滿了閃亮的鑽,本來在考慮買白金色,後來想到綠色禮服有愈來愈多人選擇,所以就買綠色的來搭配。




 


▲這款白鑽的蝴蝶結頭飾,跟剛才的款式做的不同,所以我選擇了它,一方面有些做的很有型的髮型,配上這種簡約的髮飾就非常出色了。




 


▲這款大皇冠是特別去找的,因為有很多人跟我說很喜歡這種大皇冠,看起來很有氣勢,只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種類似的,會看上它主要是設計的樣子蠻特別的不是一般很規則的排列組合,希望能創造出更出色的新娘風情。




 


▲這款綠色的髮飾很亮眼,配上羽毛有優雅中帶點時尚的感覺,配戴起來效果超棒喲~





 


▲最後這款具有特色及古典的飾品,還附有一個同款的戒子,這組飾品可當頭飾也可當項鍊,可依自己的創意去組合,我個人是愛不釋手。


 


※更多新娘飾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