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日本料理【玄武壽司】是這次姐妹聚會的地點

和上回一樣中午結束和Elise的聚會晚上又和三位姐妹淘聚餐一次解決

這次除了Wing之外還找了久未見面的Kandy&米雪一起出來聚聚

而且今天也是Kandy和米雪第一次見面

大家都是好相處的人就互相介紹認識一下

我們這個姐妹天團的人數會愈來愈壯大的~呵呵~

平日的聚餐吃的選項不外乎是義大利麵和簡餐之類的~

這回因為Kandy想看Wing的寶貝兒子翔翔

所以我們就近選在三重的玄武壽司用餐

玄武壽司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

平日和朋友的聚餐多半選在台北巿

反而在北縣的機會較少

這回來玄武壽司品嚐美食還真的難得的機會

 

 

傍晚時分來到玄武用餐時間顧客絡繹不絕

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有幸嚐到美食

我們被安排到吧台的位置桌上己經放置的菜單和杯盤


 

玄武提供的都是一些平價的壽司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外還有當日限定的新鮮菜色寫在白板上供客人選擇

 

 

 

在吧台可看到師父們正努力的做壽司還有新鮮美味的食材






  

 

這裡的壽司種類蠻多的選好菜色後先送上一盤店家贈送的小菜

 


 

後來陸續先送上我們點的黑豆小菜


 

接著送上綜合生魚片一盤200元但份量有點少

四個人分大概只吃到二片~肉質部份我覺得還OK囉~


 

接著軍艦壽司登場~有鮭魚卵、辣味海螺、鮪魚、龍蝦沙拉和蝦卵口味

光看這美麗的色澤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了

吃起來的味道當然也是另人滿意的


 

握壽司的部份和花捲壽司也都很美味


 

這是店家推薦的炸蝦壽司滋味也不錯


 

清爽的和風油醋沙拉


 

第二輪又點了一些握壽司和軍艦壽司


 

 

 

 

久未見面的Kandy看到我直說我變瘦了~真是開心啊!


 

 

三位幸福又美麗的人妻

今天和三位妹子出來吃飯真是開心~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發覺自己的嘴角還是上揚的

路邊的人搞不清楚的大概會以為我中了樂透

從看著她們三人出嫁到現在還能不時的相聚

我想跟妳們說:很幸運能和妳們相識並成為知己

看到妳們都有很好的生活也很替妳們開心

不管時間過多久希望無時無刻都能像現在一樣開心的相聚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