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接了一個婚紗外拍工作


我的這對客人是遠從香港來拍婚紗兼旅遊的新人


說來我跟香港還蠻有緣的。。。


自己本身去過香港旅遊數次


也接過從香港嫁來台灣辦婚宴的新人


這次又因緣際會和這對香港新人結緣


人和人之間的緣份還真的是無國界呢!


 


 


我和新娘詩曉在拍照前都是利用E-mail聯絡


前一天她才從香港風塵僕僕趕來台灣挑婚紗和相關事宜


時間很趕我在知道禮服的顏色和款式後


在一個多小時內決定了要使用的飾品和配件


這可真是一次緊急的任務~


幸好我們也事先溝通過喜歡的造型方向


有充份的前置作業也順利完成這次的工作


 


 


早上詩曉在婚紗公司完成第一個造型後


我們先到第一站菁桐拍照


這次外拍的景點有的我很久前來過有的不久前才來過


一路上讓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算是一趟回味之旅也充滿了懷舊氣息


 


 




 




 



第二站來到了以前學攝影外拍的景點~嶺腳


好久好久沒來這裡對周遭的景色完全失去印象


只有看到瀑布才喚起了記憶


純白的瀑布和碧綠的溪水依舊但人事已非


 




 




 




 




 


第三站是十分寮瀑布也是好久沒來了~~


對這裡的景色也是一片模糊


新人在這裡頂著烈日拍照真是辛苦


造型的部份搭配這件俏麗的禮服我也幫詩曉做了一款可愛俏皮的造型


 




 




 




 




 




 




 




 


結束在十分瀑布的拍攝工作後午餐就在瑞芳的麥當勞解決


稍事休息換好下一套禮服和造型後接著又驅車前往萬里海邊取景


今天的海邊風浪不小有不少衝浪客在這裡享受陽光和衝浪的快感


而新人則在海灘上按著攝影師的指示一遍又一遍的擺姿勢


而我除了注意拍攝的狀況外也愉愉的欣賞這片蔚藍海洋


隨著浪花激起思緒也在翻騰


 




 




 




 




 


沙灘的拍攝工作免不了讓禮服沾滿了海水和泥沙


費了一翻工夫整理好就在樹下的涼亭換好下一套造型


野柳地質公園是拍照的場景


雖然不是假日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還不少


大家看到新人出現不免投以好奇目光紛紛拿起相機捕捉這幸福瞬間


 




 




 




 




 




 




 




 




 




 




 


最後一站是龜吼漁港的海邊


在這裡要拍的是拿著仙女棒製造特殊的氣氛


在這裡我也學到了一招拍照的技巧


也恍然大悟原來以前看過的相片是這樣來的啊~呵呵


最後傍晚六點半在攝影師按下最後一個快門喊收工時


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


 




 





 


婚紗外拍的工作遠比做現場婚宴更加克難和辛苦


除了得克服在外面不便的環境外頂著烈日工作也格外艱辛


雖然不是在舒適的環境下工作但能有機會到戶外走走


也算是工作中還不錯的收穫~~~


等到新人的成品出來看有沒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成果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