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威&友琪


結婚:100/02/26


宴客:水源會館


婚紗:高雄翡儷婚紗


 


 


228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是個大好的日子也是個大睛天


所到之處都是熱鬧滾滾大家都趁著好天氣全家出遊


但我在這周有工作在身無暇出遊美好的假期就在工作中渡過


今天要出閣的新嫁娘是南台灣的甜姐兒友琪


聽友琪的聲音覺得她是位聲音很有元氣的女生


一見到面也覺得聲如其人是個活潑的姑娘來著


來到飯店幫她們梳妝打扮今天要化粧的人很多時間得拉長些


不過這樣的工作很緊湊我還挺OK的~忙著總是比閒著好


 




 


一行人都打點的差不多後就到會場去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我也幫友琪拍一下造型的記錄


出場的白紗造型我幫友琪設計一款簡約大方的造型


以簡單的盤髮和編髮為基礎~我想表達是一種純淨的清新感覺


就如同新娘穿上白紗時給人聖潔的感受


而當初在構思這個造型時我只看了友琪給我她在試禮服的相片


就憑著一股直覺決定這個造型


當見到友琪本人時她也跟我溝通她很怕額頭露出來無法修飾臉型


抱著嚐試的心情和反正不適合可以修正的態度


創造出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視覺效果


原本擔心的臉型問題並沒有浮現反而更有小臉的效果


白紗進場的氣勢也有製造出來


結果是讓人滿意的~友琪是當晚最閃亮的星星


全部的焦點都聚集在她身上了~~~


 



 


我覺得友琪和林依晨有幾分神似呢!都是正妹來的~






 


很喜歡這樣自然的髮線


 




 


進場時由爸爸挽著友琪的手入場父女倆長的很像感情也很好


下午在飯店化妝時爸爸還特別跟我說:要幫我女兒化漂亮一點哦!


身為父母親在看到自己子女步入另一個階段的這天心情是欣慰的~


 




 




 




 


在把女兒交給另一個男人守護的同時爸爸也期勉博威能疼愛他的女兒


父女相互擁抱的畫面感人~我捕捉到這一刻也十分難得


 




 




 


在台上簡單舉行了交換婚戒及香檳塔的儀式


 




 




 


敬酒的造型走比較公主風當然也加了編髮的元素進去


在換造型的過程中友琪說很欣賞我的編髮造型


她很期待自己的婚宴造型也有編髮


她說雖然編髮人人都會但要結合成一個好看的髮型並不容易


其實她說的很正確雖然是簡單的手法但要推陳出新是比較困難的地方


這也是我個人在這塊攪盡腦汁的地方~


每次都想要有點不同的變化和組合考驗著自己的創造力


 




 




 




 


 


 




 


二次進場時由愛唱歌也會唱歌的新郎以一首王力宏的forever love出場


其實下午在飯店化粧時他就以驚人的美妙歌聲伴我渡過忙碌的工作


這時候要給你一個讚!唱作俱佳完全不輸專業歌手的歌喉啊!


再加上型男般的外型跟友琪十分登對~就再加一個讚囉^^


 




 




 


進場後上台也是有一連串的活動以頒獎的方式進行


送小禮物給雙方最好的朋友和親人當然也有無私奉獻的父母


在台上看到二人的兄弟姐妹間深切的手足之情令人動容


其中新郎妹妹對哥哥的感情還有友琪對她爸媽的感激之情最另我印象深刻


友琪說她原本想以一張卡片道出她對父母的感謝


但花了23個星期卻還是在最後一刻寫不出一個完整的字句


對她來說是平常最簡單不過的事卻在重要時刻表達不出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紙短情長~所有的感受簡單來說就是心中最深沈的感謝


 




 




 


最後一個造型友琪以一襲喜氣的紅色窄版禮服送客


這個造型的時間很趕我沒什麼時間拍照


只好利用送客時快速的捕捉重點留下記錄


當然送客的時候也是新人和親朋好友最佳合影留念的時刻。。。


 




 


很開心能服務到友琪這位nice的甜心


這篇作品多了妳美麗的加持增加了可看性


在此要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家人之間那種親情溫暖的力量!


願幸福永遠圍繞在你們身邊~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