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威&韋儀


結婚:99/01/30


宴客:樹林龍鳯城


婚紗:台北曼哈頓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要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位正妹新娘韋儀


韋儀是個很有主見又懂得表現自我的新娘


這次能有機會跟她合作是我的榮幸


我常在想能有機會讓很多條件不錯的新娘選擇我擔任她們的新秘


無非是對我技術上的肯定才能放心把一生中的美麗大事交到我手上


我能回報的就是展現她們的優點讓她們更加美麗


 


 




 




 



雖然今天一樣的早起工作但精神和情緒都十分輕鬆


來到韋儀家開始幫她梳妝打扮


也等待著新郎前來迎娶


閒聊當中韋儀說她並不緊張


從訂婚到結婚都如此  我看她在等待的過程中也如此鎮定




 




 




 


等我們都打扮好了等一陣子新郎才來迎娶


從下車開始就一連串接受嚴格的考驗


後來幫忙拍攝婚禮的朋友讓我看了相片才知道


他剛才在樓下接受了用腳伸進冰桶裡把麻將取出來的冰凍考驗


這招我是第一次看到! 五花八門的迎娶闖關招數又添一招


算是在工作中得到的一些樂趣吧!




 


在感人的拜別父母時刻韋儀說出了心中對爸媽的感謝


雖然短短的幾句話卻也道盡心中最真誠的感謝




 




 


迎娶順利完成後到達了餐廳


幫韋儀補妝完成後喜宴也差不多展開


今天的日子不錯餐廳同時有另一組新人的喜宴


雖然參加喜宴的多半是長輩的親朋好友


但也是在過程中把該有的部份都沒少讓大家都很開心的參加這場喜宴




 




 




 




 


第二個造型是我建議韋儀做的我覺得像韋儀這麼漂亮的女生很適合做的造型


因為禮服是桃紅色很亮眼我在飾品上就用一個大耳環去裝飾沒有弄的很繁瑣




 




 




 




 


這件禮服是曼哈頓後來又提供給韋儀穿的很適合她


等一下要分享這些糖果讓大家都沾沾喜氣


大家也都很熱情的參予




 




 


最後一套咖啡金的亮片禮服讓韋儀這場婚宴從頭到尾都閃亮亮


這個造型是有點復古像奧黛麗赫本風的感覺




 


這組頭飾是我三天前才買進來的新貨韋儀是第一個戴上它的喲~




 



 


 


很開心這次能服務到這位優質的美女


有了她的精彩表現讓我的作品又增添美麗的一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