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春姐妹聚會又到了

近幾年來的大年初一我都和Amy&Vivian二位好姐妹一起相聚

今年也不例外~早上先和Amy按例到香火鼎盛的基隆媽祖廟上香

祈求新的一年全家平安、身體健康當然還要事業發達工作順利

中午我們就到五分埔展開掃貨行動啦^^

一到松山車站迎接我們的是燦爛的陽光心情大好

下午逛完街後我們移師陣地和V姐會合

晚上一起到忠孝SOGO對面巷內的牛角燒肉吃燒肉過新年

這家牛角燒肉是我從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

從網路搜尋中發現價位合理而且評價還不錯就決定親自去嚐鮮

牛角燒肉店內裝潢簡單每一桌都有獨立的用餐空間

三五好友來聚會聊天可以很盡興

因為店內燈光昏暗我就沒有拍店內景了

牛角過年期間的消費都是以單點計價

也有二人以上的組合套餐方式

我們三人就選了二人1450元超值套餐組合分享餐另外再多點一杯飲料

平日牛角亦有燒肉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一個人是699

簡單的桌上陳設~還有一張燒肉的注意事項

其中最後一條是烤肉時不要有驚嚇的表情臉上要保持微笑~真有趣

先送上來的是飲料~分別是飄浮汽水、芒果汁和可爾必思等非酒精類飲料

若要酒精類飲料則需另外付差額

接著送上來的是牛舌~牛舌的肉質鮮嫩配上店家特製的黑胡椒蔥末

吃的時候包上生菜淋上一點檸檬原汁好吃的程度破錶是每個人來訪必點的美饌

另一道菜是牛五花~有岩鹽、鹽醬、燒烤醬、味噌醬等四種選擇

我們選的是岩鹽口味~烤的時候灑上岩鹽提味增加牛五花的肉質鮮味

這道是凱撒沙拉味道調的好好吃~很難得吃到讓人很想再續的沙拉

包牛肉的生菜和味噌醬~若生菜吃完要加點沒有免費續有點可惜

用無煙烤肉爐可降低烤肉產生的煙味~幸好我們來的這天客人並未客滿

所以吃完後衣服上也沒什麼烤肉煙味

牛角的服務不錯服務人員會不時在觀察是否有需要換烤網的時機

中間過程一共換過二次烤網~另外桌上食物烤完也會不時來清理盤子


這道菜是贈送的牛五花~是我從網路上列印免費卷我們選擇了燒烤醬口味

牛五花大約烤6-7分熟入口肉質是最鮮嫩的

牛角燒肉的肉質都很鮮美吃起來很過癮

招牌涼豆腐~上頭有一顆半熟蛋在加上大量的柴魚片和白芝蔴一起入口

有柴魚的鮮味和豆腐的豆香味是一道有層次口感的涼拌菜

肋眼牛排~盛盤有特別裝飾牛肋眼的肉質鮮甜有嚼勁

只要烤的熟度剛好就不會像橡皮糖一樣咬不動

店家的建議也是6-7分的熟度最好吃

綜合海鮮~怕吃太多肉來一點海之味

有魚、蝦、花枝和奶油干貝~美味的程度比較一般並無驚喜


義大利醬雞肉~很特別的調味方式不難吃

不過沒讓我留下很特別的印象就是了

飯類的部份有牛角招牌和鮭魚茶泡飯及石鍋韓式拌飯三種可選擇

據說韓式拌飯是來店數最多的人選擇

喜歡韓式拌飯的我也選擇了這道囉~

石鍋拌飯附的海帶湯


最後甜點是選擇了芒果奶酪和梅子果凍

二者都很好吃是飽足一餐後最佳的結尾

 

二人份的分享餐三個女生吃其實是很飽的

尤其除了烤肉外又可吃到其他口味的佳餚是組合餐比較多口味的選擇

下回如果再來可嚐試他們的燒肉吃到飽

如果肉質有像今天吃的一樣那就太值得了

 

這回在牛角的晚餐一樣是Amy請客囉

她連續二年在公司的業績是第一名獲得公司給的實際獎勵

所以我和Vivian就沾光吃到好料的

Amy說如果能連續三年得第一就要請我們吃高檔的【三太日本料理】

實在太期待了~Amy我會默默幫妳加油~妳一定要得第一哦!

每次和二位好姐妹出來逛街吃飯總是充滿了歡笑

只要跟妳們二人出來總是談笑到眼淚直流不能自己

我早上化的美美的眼妝到晚上回家都變成熊貓妝了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每年農曆年都能和妳們相聚

未來還是要這樣的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和生活。。。

 

想起以前和二位美女姐姐一起去KTV唱歌時

總喜歡點錦繡唱的這首【明天也要作伴】

每回唱著唱著總是被裡面的歌詞所感染流下感動的淚水

事隔以久這首歌己經很久沒唱了

驀然回首想起這首歌還是會憶起當時的感動湧上心頭

詞意間就像是彼此感情的最佳寫照

雖然多年後好男人還不知身在何處~但我們在各自的領域上都有一片天

姐妹情深的情誼還是要像這樣一直下去~

就像是歌詞裡我最喜歡的一句:有事妳要找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讓我們為了更美好的生活加油囉!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