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閒的假日約了好久不見的Stacy敍舊,約在基隆孝二路的茉莉森咖啡,出來聊聊近況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二個女人的約會

卻難得看到久未見面的Stacy女兒Candy也一起出來

小時候被強迫叫我美美阿姨的小女孩己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猶記得以前和Stacy聚餐後她總是拉著我要我去她家陪她玩

而且每回要從她家裡離開總得費盡一番功夫連哄帶騙才得以脫身

雖然己經不再是那個黏人的小女孩

但從她青澀的臉龐我仿佛回到當時的情景

小女孩長大了~但也意謂著歲月催人老

在時間的焠煉下我們也蛻變為成熟且能獨當一面的女人

也為了將來更好的生活努力的打拼著~

 

 

Stacy是我從幼稚園到國中的同學也是在我所有朋友中認識最久的

久未見面好好坐下來聊聊天總有許多事想當面了解

因此我們選了一個簡單又舒適的咖啡館

這家苿莉森咖啡館在基隆巿區開很久了

就類似像丹堤這類型的咖啡館

除了提供咖啡之外也有附帶一些輕食和簡餐

 


這裡的雙人沙發座位我還蠻喜歡的

其他的座位和座位之間距離也不會太近

可以很悠閒的跟朋友點一杯咖啡坐在這裡聊上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我比較喜歡這種不趕人只要有消費隨便你坐多久的咖啡館

裡面也有不少人邊喝咖啡邊上網或看書報雜誌

在炎熱的酷暑裡在這裡泡上一個下午吹吹冷氣也挺愜意的

 

 

餐點的部份Candy點的是雞肉濳艇堡套餐170元據說味道還不錯

套餐的部份都可點一杯9095元的飲料

搭配的是英式鮮果冰茶冰冰涼涼的是消暑的良品


 

  

Stacy點的是碳烤雞腿排套餐200

雖然口感略鹹但雞腿肉醃的很入味肉質也算軟嫩

配菜的部份則比較陽春因為這類的咖啡店多半是以調理微波食品為主

價格便宜又沒有時間限制自然在餐點上是不會太苛求

 

 

 

我點的是黑胡椒牛柳套餐來當我的午餐

這黑胡椒醬包的味道很下飯牛柳的肉質也挺好的整體的表現還不錯喲~


  

把黑胡椒醬淋在白飯上看起來就比較可口了~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擇後送分別是卡布其諾熱咖啡和熱伯爵奶茶

Stacy說咖啡蠻好喝的味道夠濃郁

我的熱伯爵奶茶喝起來茶味不算太濃

店家是用鮮奶下去調製味道不錯

但很奇怪這不算濃的茶喝完我當天晚上居然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了二點還是沒睡意最後才起來打好這篇文章才入睡

莫非是這茶的後勁太強了嗎?

總之飲料的部份我們都很滿意而且容量也都蠻大一杯呢!

 

 

坐在假日人潮眾多的咖啡館裡談著從前、現在和未來

老朋友雖然不是那麼常相聚卻也在想念的時候能見見面聊聊天

有時簡單的問候和關懷無形中讓這份友誼延續下去

有多久沒有跟久違的朋友坐下來聊聊天呢?

打個電話或是隻字片語的關心相信對方會很開心的回應呢!

 

 【店家資訊】
     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98號
     話:02-2429 5857
官方臉書茉莉森咖啡館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