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67月我的基隆女中同學都會發起同學會

有好幾年的時間我都沒參加了因為我的工作時間多半是假日

而會參加今年同學會的原因有二

一是正好我有空檔也想看看久違的同學會是否都好

二來我也還沒來過海洋咖啡館用餐所以就剛好利用這次聚會的機會來品嚐美食

 

 

這家海洋咖啡館位於基隆火車站斜對面在陽明海運大樓的一樓交通十分便利

我經常在這附近出没卻沒有進去過

因為我朋友多半在台北吃美食的機會都在台北較多

正因為如此~這次同學會辦在這裡真的很符合我的期待

 

 



即然是名為海洋咖啡館裡面的裝潢風格也是以海洋風為主

以藍白為主色加上座位寬敞還蠻舒適的


 

 

 

餐點的部份則以排餐為主也有一些單點的經濟特餐

套餐的部份則都包含了湯、麵包和沙拉及飲料甜點

價位大概落在320480之間另加一成服務費


 


 

除了一般的午晚餐外另外也有下午茶組合價格150也蠻便宜的

 

這是同學點的前菜日式牛肉杏包菇借來拍一下


另一位同學的前菜法式白醬鯛魚

 

 

餐前麵包蒜香法國麵包因為送餐的速度慢

先到的同學拿她們的給我吃但是冷的口感就差一些


湯的部份也有24種可選擇我選的是脆皮鮑魚濃湯

湯的味道還不錯裡面有幾片鮑魚口感也不差鹹度也適中

 


 

 

沙拉的部份我選擇了和風沙拉和風醬汁調的不錯吃起來挺爽口的我喜歡

 


同學點的明蝦排餐

 


 

主餐的部份我點了義大利迷迭雞腿320

雞腿的肉質軟嫩搭配餐廳特調的磨菇醬和黑胡椒醬風味更佳

 

甜點則是咖啡凍甜度適中還不錯

美式熱咖啡則是香醇濃郁口感滑順我喜歡

 

 

通常西餐的送餐有一定的順序

一般常見的多半是餐前麵包>沙拉>湯>前菜>主餐一道接一道

但當天點餐後我等了很久才送湯給我

而我同學的第一道菜是前菜

湯喝完了才送餐前麵包

沙拉又是三催四請的等了很久才送上來

雖然服務人員都很客氣表明在做了

但沙拉這種東西不是都應該有幾份準備好淋上醬汁就可送上桌

我不明白為何要做上半個小時很顯然的不是人手不足就是工作流程出了問題

我眼看別人的沙拉一直上但就是乎略我的

我想是該檢討一下工作順序才對

 


 

雖然有點小狀況但不影響來見同學的好心情

看到大家婚後兒女成群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結束聚會後返家途經海洋廣場天氣很好加上麗星郵輪停靠一旁

就請路人幫我拍一張和麗星的合照結束這難得的周日午后~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