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anKaren


訂婚:100/08/06


宴客:基隆港海產樓


婚紗:新竹法國巴黎



 


8/6這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這篇的女主角Karen的文定之喜


原本以為梅花颱風會來攪局讓我整個晚上擔心無法睡好覺


沒想到隔天起床燦爛的陽光己灑滿整個大地


颱風呢???


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Karen家同樣的也談到颱風這個問題


她笑說她昨天的禱告奏效所以老天爺才給那麼好的一個天氣


我想是的!凡事只要是誠心盡力去做都會有一個好結果!


 


 




 


今天第一次和Karen見面才知道原來她是個國文老師


聽她說話的聲音細聲細語有條不紊給人就是一個氣質好女孩的形象


從事前和她溝通造型她給我的方向跟見到本人後對照起來


不難嗅出這樣的氣息~也是佔我服務的客人中比例最高的族群啦~


既然是氣質美女在造型上當然走氣質優雅風格囉~


訂婚儀式的造型搭配Karen挑選的白紫相間禮服設計了簡約的韓式編髮造型


完成後大家都覺得這個造型很特別又能襯托出Karen給人的形象


 




 


由於Karen是基督徒在家裡完成祭祖儀式後便到教會舉行訂婚禮拜


我之前有參加過教會婚禮但第一次參加了教會訂婚禮拜還蠻特別的


一進到教會的入口看到了美崙美奐的佈置一給都不輸給專業的婚禮佈置呢!


這些花藝和會場的佈置都是教會的兄弟姐妹們主動幫忙打點的


聽說從周四開始一直忙到訂婚禮拜的前一天晚上11點才完成


教會裡的兄弟姐妹們就像是自家辦喜事一樣參予其中


讓人感覺到就像一個大家庭不分你我


也難怪教友們之間的感情有如親人真的難能可貴!


 




 




 


看看佈告欄貼滿新人相戀以來的出遊生活照


這些都是教友們通力合作的成果


也透過張張的相片讓人感受到二人甜蜜幸福的生活


 




 


訂婚禮拜正式開始由司儀帶領著大家讀聖詩並介紹雙方的主婚人


並由牧師給予一些啟發和祝福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牧師的一段話深深的打動了我


他說:婚姻需要長久用心的經營~


要懂得【欣賞】對方而不是老是口出惡言從雞蛋裡挑骨頭


我想沒有人是完美的既然有心要結成伴侶


往後那怕是發現身旁的人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


但會用欣賞的心去看待~縱使有那麼一點的不美好都可以接受它


特別把聽到的一段話引述也希望所有的有情人都能長長久久幸福到老~


 




 





 




 




 


幸福的約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教友們的詩歌禮讚中訂婚禮拜的尾聲


二位新人也分別用花束和簡單的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感謝


看到Karen談到自己對父母的感恩深受打動讓我也紅了眼眶




 




 



 


最後在親友的大合照結束後大家也享用了教會貼心準備的點心


並移師到婚宴會場做準備


因為流程緊湊的關係只能在僅有的時間內幫Karen整理好妝容


拍照也是只能在婚禮中捕捉~


 




 


新人在大家掌聲祝福中步入會場


 




 




 


第二套敬酒的造型依Karen的希望走公主風造型簡單大方


 




 




 


再度進場時也分享了小禮物給現場參予的來賓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一樣加入編髮的元素在氣質中添入了一點微甜的感覺


希望留住大家的目光再給予他們更多的祝福~


 




 


很難得有機會能參加Karen的訂婚禮拜


除了分享到屬於他們的喜悅之外


更獲得了許多珍貴的啟發


也願CanaanKaren能如同牧師的祝福在婚姻之路互相扶持


共同走過生命的課題還有無數的精彩~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