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拿到了一張『定食8基隆店』新開幕的DM,因為開幕前三天有送六片生魚片,覺得還蠻划算的,所以就約了許久沒踫面的同學Shelly一起去品嚐,順便聊聊近況。

 

因為聽Wing說這家店生意很好,加上又逢開幕第一天,我己有心裡準備人潮會湧現,於是在等Shelly下班回基隆前半小時我就先去拿號碼排,沒想到在入口處發現在等待的人還真不少,可見大家想嚐鮮的心態都差不多。

 

▲門口有八種定食的模型,利用在等待的時間我先拍,想不到隨機挑選的二種定食模型,後來就是我們二人選吃的定食。

 


 


 


▲店內入口處有設一處祈福卡讓人寫上願望,很多格友說這很有江戶風味。祈福卡的內容五花八門,有的內容令人莞爾,不過我沒拍,呵

 


▲店內的燈飾,跟夠壞堂的一樣喲~

 


▲走上樓梯後,發現這裡的空間有點陝小,位置和位置間有些擁擠,加上用餐人數多,整個店裡鬧烘烘的。

 


▲櫃台牆上有定食的種類和價目,最上頭還註明送餐時間若超過15分鐘就免費的標語。




▲我們的等候號碼牌。入店後等待工作人員帶我們入位,運氣很好等到一個靠窗的位子,先點好餐後又得去櫃台先結帳才送餐,上面會有結帳的時間,這樣才能判定送餐是否有延誤。

 


▲廚房裡的工作人員和外場都忙著送餐很忙碌,旁邊是自助區,白飯和味噌湯都可免費續。

 


 


▲因為常吃豬排定食,這回我點了不一樣的醬燒中卷,送餐上來時發現,還蠻大隻的,真好。

 


▲醬燒的味道蠻入味的,帶點甜甜的感覺,不過店裡沒有擺其他的調味料,我覺得沾點辣椒醬會不錯。

 


 


▲中卷吃起來的感覺蠻脆的,我個人感覺口感不錯,可以試試。

 


 


 


 


 


Shelly點醬燒牛排定食,送上來時牛排沒有排列的很整齊,視覺上的感覺差了一點,肉質是採牛小排的部位,所以吃起來筋很多,咬不太斷,費了一番功夫,也正因為如此,嚐不出味道如何,花太多時間再咬斷牛排了。

 


 


 


 


 


 


 


▲每份定食都附白飯、味噌湯、小菜、甜點、茶碗蒸。白飯不錯吃,味噌湯裡吃的到小干貝,滷香菇太甜了,我吃不習慣只吃了一片,茶碗蒸很普通,甜點是芋泥甜糕,實在甜到骨子裡了,吃了幾口就作罷。

 


 


 


 


▲開幕才送的生魚片,有鮪魚、旗魚、紅魽各二片,Shelly不敢吃生魚片,所我都我吃下肚了,幸好沒魚腥味,不然我也敬謝不敏,不過這生魚片可能是切好放太久,要不然就是品質較差的貨色,吃起來口感粗糙,沒有以前吃過生魚片那種細緻的感覺。

 

 

總結這次用餐的心得是,以200元的價格,這樣的品質還可以接受,但下次想再訪的機會,可能不多吧。

 

 【店家資訊】
     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128
     話:02-2427 4732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