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駿&昭蘋


訂婚:100/09/04


宴客:自宅


婚紗:板橋蘇菲雅


 


 


今天的幸福新娘昭蘋也是在網路中找到我的


她說她只比較二個新秘之後看我作品的水準都很整齊便決定是我


在初秋微涼的清晨來到昭蘋家裡


看到了幾位媽媽們團團圍坐正在搓湯圓


感覺有點像早期辦喜事的感覺讓家裡的氣氛喜氣洋洋


家裡的人還笑說新娘子不是早就應該出門去化妝


這個時間怎麼還待在這裡?!


現在有新秘的服務準新娘只要在家裡等新秘過來不用摸黑出門去化妝了


實在是方便又輕鬆



 



 


早上訂婚儀式的第一個造型我們選定的是一款優雅大方的髮型


昭蘋說她看我很多的髮型都有顧到整個頭型因此她很喜歡


這也是髮型中好不好看最重要的部份


只要頭型做出來就能修飾到臉型造型也就會好看


 




 


幫昭蘋拍照時發現她面對鏡頭也很自然


她笑說拍婚紗時訓練出來的


老實說這真的是可以訓練的常對著鏡子笑就能找到自己最好看的角度和樣子


面對鏡頭時就想像跟平常照鏡子的感覺一樣就會自然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撇步


我拍照己經算自然了但還是不斷的練習(啊!不小心把秘密說出來。。。)


總之打扮美美的不拍下美照那多可惜啊!


尤其又是那麼重要的日子~重要程度再加十級~~


希望每位準新娘都要練習哦!




 




 




 




 


打扮好之後男方的親友也都就定位了


美麗的新娘也要出來和大家見面


昭蘋選了一件粉紫色的公主風禮服


穿起來除了皮膚更白晢之外又有甜美和氣質


加上款式簡單大方比較耐看不褪流行


 




 




 




 




 


儀式結束後也就準備著中午的宴客


地點就在自家門前的空地熱鬧的進行過程也順利


第二套禮服昭蘋挑的是一襲紅色雪紡的晚禮服也十分搶眼有女神的fu


尤其穿上紅色禮服膚質更佳呢!


 




 




 


造型的部份把頭髮放一些下來加上些微的編髮


在典雅中又兼顧甜美的感覺


在這樣的場合中就是要讓人眼睛一亮


 




 




 


隔天收到昭蘋的mail她跟我說她很滿意當天的妝髮


親友也跟她說訂婚的妝髮比拍婚紗時好看


還有一位要求頗高的朋友也表示肯定的態度


我聽到她分享的這些讚美心裡很高興


我想昭蘋聽到這些稱讚心裡也更開心才對


也希望昭蘋時時可以拿相片出來回味這就沒有白費請新秘的功能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