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台灣最著名的小吃,很多人一定會說蚵仔麵線,上一篇為大家介紹位在捷運內湖站的人氣蚵仔麵線店~寶島麵線,相信大家都看到真材實料的大腸蚵仔麵線。除了蚵仔麵線外,這裡還有賣甜不辣,這裡的甜不辣種類很多,加上了香甜的蘿蔔、米血、油豆腐、脆丸;我個人最愛吃蘿蔔,真的很甜,非常推薦大家來品嚐。

 

 

 

 

 

 


 

 


 

 


 

▲米血我個人也很喜歡,QQ的口感吃起來也有飽足感,大姐他們在食材上頗為講究,雖然只是小吃也不馬虎。

 

 

 

 

 


▲超大塊的甜不辣,配上帶著甜味的醬汁很對味,喜歡吃辣的,加上一些辣椒更棒哦!

 


▲每天早上到巿場採買的新鮮蘿蔔,很鮮甜好吃,也是我的最愛

 


▲少不了我最愛的油豆腐~歐伊西。這裡的甜不辣吃完,想要喝點湯也可以喲,湯裡儘是所有食材熬煮後的精華,而且是免費的!

 



▲二個姪子狂喀起來,吃完還直說好吃,再來一碗!呵呵~

 


▲這裡的調味料有辣椒、蒜泥、醋,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下午客人一波接一波,用餐的尖鋒時間二人忙的幾乎沒時間吃飯,很辛苦吶。

 


▲店面不大,但有泠氣開放,尤其大熱天沒有泠氣的地方還真的坐不住。

 


▲店面就在內湖成功路四段和金龍路口,未來那裡會有一個捷運出入口,以後想吃就可以搭捷運,很方便哦!由於位在內湖地區,住在附近的名人、藝人不少,來過店裡的名人像素有『東方特快車』的棒球好手郭泰源、中天主播陳海茵還有一些藝人曾國城、董至誠都曾來買過,另外八大電視台和年代電視台及一些公司行號也都會不定期叫外送服務

 


▲我的二個姪子,吃的很滿足哦。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但是更多人平常會選擇吃的小吃,還是推薦給大家,如果你正好路過,或住附近,還是想慕名去吃的,都歡迎你哦!

 

 

 

店名:寶島麵線站

店址:台北巿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79號之1(捷運內湖站二號出口右轉)

電話:8792-8891(臨近地區十碗以上可外送)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8: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