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文&紀平


結婚:100/12/18


宴客:基隆豪鼎


婚紗:放風箏自助婚紗


 


 


 


今天服務的這對新人聖文和紀平二人的感情好甜蜜


尤其是聖文對紀平的好看了真教人羡慕啊!


和他們二人的結緣也是很奇妙當初是看到一位客人在網路上推薦我


看了我的作品後決定找我當新秘


紀平說她可是看了五十位新秘才選中我的


可見我在業界應該是經得起考驗的~呵呵


 




 



結婚這天我們很早就起來化妝了


剛好冷氣團下來天氣蠻冷的不過幸好的是連日的陰雨終於放睛


一切準備就緒後也到了迎娶的吉時


男主角的出現當然是免不了要過過關才行


大家最感興趣的也是這一刻


早上幫紀平做的白紗造型走甜美風


感覺上紀平不是很適合包頭造型做這個髮型能讓她看起來甜美些


 




 


紀平身上穿的這件禮服也是我喜歡的類型能展現好身材


 




 


二人的相識也是一種緣份透過心中的信仰讓他們找到彼此的真愛


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也感受到他們的感情


尤其聖文對紀平超好的難怪紀平願意把自己的幸福交給聖文


 




 




 




 


這件紅色禮服據說是聖文的最愛希望紀平歸寧時也能穿上


不過有機會穿不同款式的禮服當然還是要多變才行


 




 




 




 




 


紗質的裙擺就是禮服的特色囉~


 


 



 


上台進行抽捧花讓大家也都能分享到新娘子的幸福




 


私底下的紀平其實就是那麼開朗活潑


 




 




 


婚宴的尾聲最後一套金色禮服後面的髮型加進了編髮的元素


 




 




 




 




 


最後是紀平再她訂婚後留給我的簡訊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謝謝她對我的信任還有聖文說我是一個讓人感到溫暖安心的人


能得到這些支持和鼓勵是我在工作中最感動的事


也藉這鼓力量讓自己向上提昇做到最好~~~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