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特別要來分享我第一次接的一個拍攝愛情MV的案子


女主角家如是我前不久才結婚的新娘玉琴的同事


透過她的介紹家如找上我來幫她完成一個心願


他們想要在婚禮上播放一則關於他們的愛情故事MV


讓來參予的來賓都可以了解他們相識、相戀、相知、相惜的過程


聽到她的描述後我對這個案子充滿興趣


想起曾經在客人的婚宴中也看過這樣的MV感覺蠻特別的


今天有機會參予這樣的過程當然很樂意接下這個工作


 


 




 


拍攝當天早上先在家如家裡化好粧後出門到台大校園取景


這裡是男主角的母校離開校園好幾年的他再度回到學校


要用鏡頭留下這美麗的畫面紀錄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因為是拍攝愛情MV故事從認識交往到戀情開花結果的過程

所以一路服裝都是自己平時的穿著


從他們準備的衣服中簡單幫他們做個搭配出點意見還蠻好玩的


彩妝和髮型也配合服裝場景都是簡單的不會像新娘髮型那麼華麗



 




 


特別拍一些二人之間的互動和拍攝的過程


 




 


利用這個機會我也幫二人側拍總是有個過程的回憶應該是不錯的


 




 


要拍一個愛情的MV其實不簡單要準備一些道具和腳本


設計一些場景和畫面讓人藉由影片來了解他們之間的故事


 




 


男主角特別跟同樣在台大求學的堂弟借來腳踏車當道具


拍起來很有畫面


拍攝當天飄著細雨幸好雨勢不大


騎著腳踏車來來回回好幾趟要留下最好的畫面



 




 


在校史館前拍攝告一段落後換了套衣服來到了圖書館前取景


也拿出家如準備好的小黑板道具寫下他們的名字


 




 




 




 


第一次走到圖書館這裡發現原來這裡的長廊其實還蠻美的


下回有機會再來這裡拍照


 




 


在台大拍攝的最後一個場景是求婚的畫面特別就選在圖書館的長廊前


家如準備的是一件輕薄小洋裝十分甜美


不過天氣冷看她穿這樣實在很擔心她會感冒


 




 


看錄影畫面取的特寫就感覺出來的成品效果一定不錯


 






 


男主角穿著打扮好手捧著鮮花準備給家如一個浪漫的求婚


 




 




 





 


這畫面真的好浪漫哦!


 




 


雖然是用小DC記錄一下過程但我想是有必要拍下靜態的點滴


也期待成品會讓人驚喜!


 




 


感謝家如提供的MV成品出來的效果超棒的


我相信透過這樣的短片也讓大家更了解他們的愛情故事


有興趣的朋友點下列網址聯結就可以看到喲~


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