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格子的最佳女主角是暖暖,她可是朋友引薦來的客人,她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和一張蘋果的笑臉,打從第一次見面,就感受到這家人的熱情,由其是活潑到不得了的暖媽,感覺上跟她可以像朋友一樣,沒有面對長輩的距離感。


 


 


因為她們的熱情,所以我前一晚就先去打擾了,另一個原因是我二年前的新娘怡,知道我要服務的對象就住她家附近,二年未見的我們索性約好一起吃飯敘舊,能再見到怡,心裡感到十分開心,也謝謝她的招待,讓我能再看到她的家人。


 


 


由於暖爸是地方上的村長,自然人脈很廣,隔天要宴請的親友大約開了五十席,場面算十分浩大,前一晚不免也要整理一下家裡的環境,只見大家都在忙,還要招呼我,但可以感受到一家人沈浸在即將嫁女兒的喜悅中。



 



 


▲一大早起來梳洗好,幫暖暖先做了一個芭比娃娃的造型,因為她本身就是短髮的水水,加上髮量又多,此款髮型全部都用真髮做,不需添加假髮!




 




 


▲化好粧在家裡拍拍照,感受一下當明星的風采。




 


▲家裡的另一個寶貝『Jimmy妹』,牠可是家裡的寶貝,養了十年了,己經是家中的一份子,這隻好奇的小狗幾乎舔遍我身上的衣服,坐在客廳看電視時還大刺刺的從我大腿踩過去,幸好牠很輕,感覺上像被按摩了一下,挺有趣的。




 


▲暖暖和暖妹,二姐妹都是在銀行界工作呢;看不出來吧!年輕的她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喲。




 


▲熱情有勁又愛美的暖媽,這身行頭可是特別去訂做的喲。




 




 


▲這件禮服是暖暖最喜歡的,來張全身照吧。




 


▲看暖暖笑的多開心啊!




 


▲終於到了舉行儀式的時間,套上婚戒,未來的路要一起攜手走過。




 


▲進場前換上皇冠,暖暖說她很想戴上皇冠。




 


▲菘賓餐廳這個場地我去年也來過,是亦耘結婚宴客的場地,當時席開約70桌。




 


▲換上皇冠整個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由於兩家都是地方上的知名的人物,所以上台致詞的人大約講了快半小時,也早以超過換妝的時間了,幸好今天是訂婚,時間雖然趕,但還是來得及,等到結婚要換三個造型,我看是更加緊迫了。




 


▲換上這款較氣質型的造型,加上這款窄版的茱莉亞橘色禮服,顯得很有女人味哩!




 


▲飾品我就用同色系的蝴蝶結飾品,當然!這也是我自己做的。




 




 


▲原本以為敬酒會花很多時間,但很快的不到20分就敬完50桌,時間控制的蠻好的。


 


 


 


 



這次暖暖選擇的婚紗公司是知名的茱莉亞婚紗,大家也都知道這種知名的名店,通常是很多名人和經濟條件佳的人所選擇的,不知怎麼了,總覺得名人身上的華服,還是輪不到一般消費者來穿,以這種高消費,不如實際一點找一家風評不錯的婚紗店,禮服大概可以穿到最頂級的,且可以被當成VIP來款待。


 


 


我的感覺是這種名店,除非妳是名人或明星,要不然就是消費金額很高的客戶,否則店裡面最好的禮服還是只能望穿秋水,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