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遲了一年的學院風穿搭

去年我就己經想好要拍學院風的穿搭不過就有很多因素打亂計劃

終於在今年把這個計劃給實現了

今天出現的單品都是去年就準備好的一直都沒亮相也沒單獨穿出去過

一切就等今天啦!

不過要拍照的這天天氣不理想陰雨的天氣尤其基隆的雨大

原本想去淡水的真理大學拍後來改成在中午用餐附近的京華城拍照

大家印象中的學院風應該少不了格紋百摺裙吧!

今天的主力就是我身上穿的這件紅色格紋百摺短裙

上身配黑色蕾絲領毛織上衣讓自己看起來有點甜美的味道


下半身則配上有蝴蝶結裝飾的膝上襪加牛津高跟鞋

整體打扮年輕有朝氣


飾品的部份就沒有特別強調

剛好以前少女時代還留著一對紅色格紋的耳環跟裙子做個搭配



另外還特別把一個黑色的小包包拿出來做整體搭配更符合主題

不過這個包包真的只是裝飾用裝不了什麼東西的




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只在這面可愛的牆上拍照其實也沒其他的地方好拍








這件上衣年初在五分埔看到很心動買的才400

是韓製品穿起來蠻暖和質感很不錯




後來又跑到雅悅會館去找別的景拍一下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其實我不像其他美眉很用心在拍穿搭

一方面我的本錢沒那麼夠光買那些服飾、包包、飾品其實也很燒錢

即然不是用來賺錢的工具其實就只是買一些自己喜歡的衣服

利用跟朋友出去的機會打扮美美的穿出來拍照過過癮也好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