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下午的客人是惠婷,她是從網路上尋覓到我的,今天也是頭一次見面,跟我在電腦裡看到她的相片差不多樣子的女生。


 


 


惠婷在11/29己經完成迎娶,今天晚上在晶宴才正式宴客,再度來到新莊晶宴,很意外的是,晚上只有二場婚宴並沒有全滿,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到二樓的D劇場,二樓的新娘房壁紙的淡金色讓相片拍起來的顏色比較亮些,一樓新娘房紅色的壁紙讓我之前拍的相片顏色相對較暗。


 


 


最近踫到人,第一個話題就是工作啦!景氣不好,很多人都面臨公司無薪休假或裁員的困窘,惠婷說,她們公司最近也剛裁員,發佈消息的那天她很怕電話那頭響起,是通知自己要打包的人,幸好擔心的事並沒有發生,要不然在婚宴前接到那麼不好的消息,應該是沒心情和大家同樂了。


 


 




 




 


▲今天只單純宴客,所以白紗造型不帶頭紗,剛開始拍照還不太習慣我的鏡頭哩。




 




 


▲利用她跟朋友聊天時側拍,感覺就好些,不過惠婷實在太會眨眼睛,很多張相片都閉眼了。




 


▲髮型的背後也設計了些花樣。


 


▲惠婷和爸爸進場後,親手把女兒交給津佑。



 


▲上台後用大聲公宣讀愛妻的宣言。




 


▲兩人互換戒子。




 




 


▲第二套造型走甜美風囉,惠婷說她不愛大花,所以就用小花點綴囉。




 




 


▲喜歡這張自然的感覺!




 


▲這台黃包車又出現了,上回宜玲結婚也有騎,不過真的很難騎,一整個失控,建議各位還是放棄這個噱頭吧,優雅的走進場比較實際。




 


▲在一陣混亂中上台,和台下的賓客玩個遊戲。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走氣質風,這套深紫色禮服穿在身上的效果蠻不錯的。




 


▲進場分享金莎花!




 


▲嘿嘿!一如往常很快就被搶光了。




 




 


▲最後是丟捧花的戲碼,晶宴挑高的空間很適合玩丟捧花的遊戲。




 


▲有些朋友實在太害羞了,所以新郎新娘一直在叫人上來共襄盛舉。




 




 


▲最後由今天的伴娘接到捧花,真的很幸運!!!




 


▲開心的送客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雖然如此;留下的這些相片將成為最永恆的回憶,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忘記!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