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瑋倫的婚宴造型工作後,接著回台北,晚上有另一位甜美的新娘等著我,是從台南嫁上來台北的怡婷。怡婷半夜三點多就起來準備化粧,新郎倌是一大清早從台北開車到台南迎娶新娘的,我想是因為請晚上的關係,行程才有辦法如此安排,要不然多半是新娘前一晚先入住台北的飯店等待迎娶的。


 


 


怡婷的早妝先在台南請當地的新秘負責,晚上我再到僑園幫她換進場、敬酒、送客三個造型,這樣的安排有個好處是可以節省預算,要不然無論請南部或北部的新秘,通常都得另外花費一筆車馬費,而且二個造型師也有不同的風格,體驗更多造型的感覺。


 


 


這回是第二次來到僑園這個場地,記得去年來這裡時,同樣的也是幫詩平換晚宴造型,巧合的是怡婷的宴客廳和詩平是同一廳,新娘房也是同一間,真是有太多巧合了。


 




 


▲今天和怡婷也是第一次見面,早在婚禮前就看過這位甜姐兒的相片了,Maggie實在太幸福,一天接觸二位美女,平日幾乎每星期都要和美女見面,大家很羡慕我吧!




 




 


▲到達休息室一刻不得閒就趕快上工了,補補妝換掉早上的造型,呈現不同的風貌,這款造型都是以怡婷的真髮去做的,她髮量頗多,用自己的頭髮就可以達到效果。




 


▲準備和爸爸一起進場囉!大家看怡婷一身的行頭,光脖子上和手上的金飾就很驚人了,據說項鍊有十四條,手環有十四個,目前是我踫過把全身行頭都帶齊的第一名。




 


▲今天日子太好了,僑園也全滿,僑園的菜色真的很棒,上回來有吃到幾道菜,令我難以忘懷,但它的宴客廳老實說不算最好的,空間感頗為擁擠,走道上還有餐廳工作人員上菜的準備台,也堆放了一些雜物,桌數排的太多時,會縮減了星光大道的寬度,新人走上紅毯時需小心翼翼,拍照的人也侷限了發揮的空間,加上不是挑高的設計,會有些許壓迫感。




 




 




 


▲很快的換了第二套敬酒造型,今天怡婷選的禮服也蠻好看的,這套禮服的感覺就做的時尚點,配上大耳環,讓造型看起來清新一些。




 




 




 


▲第二度進場分享二人的Q版磁鐵。




 




 


▲接著上台和來賓互動,看誰先把祝福的簡訊傳送到指定的手機,只見大家在台下拼命按手機鍵,發送速度快的人,就可得到一份新人準備的精美禮物。




 



 


▲最後一套紅色的膨裙禮服,是新郎倌挑的,幫怡婷做一個甜美風的造型,跟她的人很吻合。




 


▲怡婷頭髮層次高,剛好可以做出髮型的線條感。





 


▲飾品就用一個可愛的小皇冠囉。




 


▲怡婷的老公超像緯來體育台的主播張立群,聽說很多人都有同感,而怡婷給我的感覺蠻像藝人路嘉欣的。





 




 


▲第三次進場後的節目是抽捧花,最後由這位長的甜甜的女生抽到。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接近尾聲了!


 


 


忙碌的一天就在這裡劃下句點,每做一次記錄就會有成就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作品,肯把最重要的婚禮造型交給我來負責,唯有更努力去堅持做好的作品和令人滿意的服務內容,才是做這份工作最有價值的事!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