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二個月我多了一些時間出來


我可沒打算自怨自艾過日子


去年忙了一整年都沒時間好好休息


這段時間我正好可以沈澱一下心情再調整一下腳步


正好有一些進修的課程讓我不寂寞


這時候發現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說的實在太貼切了


關心我的朋友們我會再奮起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幾款白紗迎娶造型後


接著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幾款白紗進場造型


隨著婚宴形態在近年的轉變及所受到的重視


以前新娘一妝一造型到底的情況現己不多見了


婚宴造型對新娘來說己經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個戰場


此時正是吸引大家目光的時候 


不全心投入實在太浪費這一生只有一次專屬自己的舞台


尤其對一些平日幾乎不打扮或甚少打扮的人來說更是難得的一次秀自己的機會


於是對每一位準新娘來說找一位技術佳、服務好的新娘秘書


來為自己的婚宴當最佳的推手更是刻不容緩的事


即然請了新秘來為自己梳妝打扮


在造型上想達到『吸晴』的效果不外乎就是多變的造型變化了


所以除了在迎娶造型時用溫柔婉約的形象擄獲人心外


在進場的瞬間要能絢爛奪目讓人過目不忘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這時候就得因時因地去改變掌握這樣的環境和氣氛創造專屬新娘的甜蜜風采


 


 




 




 


▲首先介紹進場中最醒目的就屬抓紗造型了,一般新娘迎娶時因為要蓋頭紗所以都是自然垂放下來,因此抓紗的造型不會出現在迎娶的造型中,最適合呈現的時機就是在進場的時候了。抓紗看起來給人很華麗的感覺,但其實它並不好做,必須注意整個弧度和輪廓,成敗關鍵在於和髮型的搭配和配飾,讓新娘走出去時讓人眼光捨不得離開就是成功的一個造型。上圖是Wing的進場造型,髮型不同,抓紗的位置和頭飾不同,加上新娘本身的個性,華麗中又帶點甜美的感受。下圖是芳萸進場時做的造型,和髮型的搭配給人比較華麗的Look





 




 




 




 




 




 


▲很多時候進場的時候多半是不配戴頭紗的,除非長輩有規定非戴不可,要不然是可以把頭紗拿下來,在髮型上多增加一些豐富和變化性,飾品則可選擇大一點的飾品擺放在明顯的位置就可以達到華麗醒目的視覺效果。像這幾款進場造型,我都在正面和背面都兼顧到髮型的變化性,讓賓客無論從任何角度,都看得到新娘的美麗風采。




 




 


▲這位甜美的新娘是瑋倫,我當時幫她在進場時拿掉頭紗,換了一款比較維多麗亞風的造型,正面用個小花帽來增加原本素雅的視覺效果,背面則用編髮來呈現,是一款蠻多新娘喜愛的造型。




 




 


▲同樣的維多麗亞風,但我幫另一位新娘穎璇做的時候,則有了一些不同的變化,正面的留海梳了上來,後面的編髮則是比較活潑的線條感,飾品上也用了不同的蝴蝶結來搭配。




 




 


▲除了上述的這些進場造型外,我還蠻喜歡另一種蓬紗來營造另一種華麗又氣勢磅礡的感覺,一般這種造型通常出現時,很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加上整體搭配起來通常會有時尚感,像一些名人、明星的婚禮都會看到這種風格的造型。




 


▲最後再介紹一款走甜美華麗路線的造型,此款造型有別於多數的新娘挽髮造型,運用俏麗的捲髮來呈現甜美的洋娃娃風格,飾品的部份用造型帽來搭配,給一些喜愛甜美風的新娘一個不同的選擇。


 


 


以上這幾款只是我蠻喜歡,也是時下比較流行的幾種款式,給正為結婚造型在傷神的準新娘參考,或許妳可以從中找到適合的造型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