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是每年大學指考的第一天

今天我也有一個特殊的工作

是參予統一美妍社在網路上所舉辦的一個玫瑰星美人的產品活動

出要是美妍社推出了曲線瓶的新包裝

在口味上則是強調大馬士革玫瑰茶

為了增加品牌的形象

也瞭解到許多美少女喜歡秀自己自拍的作品

因此舉辦了網路美少女和美研社玫瑰茶的合照的產品代言人活動

這個活動在無名小站上進行了一個月的選拔

吸引了許多大專院校的無數美少女參加

最後在今天舉辦了頒獎活動

讓這些勇敢秀自己的美少女們有一個難忘的青春回憶

我會接到這個活動的彩妝造型工作

主要是透過以前合作過的婚攝張志成的引薦才有幸參予這次的活動

 

 

▲這是摘自美研社活動網頁的決選名單。


▲早上來到Bates廣告公司,第一個見到的星美人就是小麥,他是這次當選星美人前五名的唯一短髮女生,很有個人風格又活潑大方,我蠻喜歡這類型的女生,整個人感覺就是好相處,謝謝妳請的飲料哦。


▲另一位可愛又美麗的星美人是球球,她是這次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的星美人,從她參賽中自拍的相片,感覺不出她是一位有點害羞的女生,這次是她第一次參予美少女選拔的活動,主要也是同學的鼓勵,才讓她踏出第一步,她有一個跟她站在一起就像姐姐的年輕媽媽,我第一眼看到到媽媽出現,以為她也是星美人的參賽者之一,年輕貌美的外型,讓大家都嚇一跳,真不敢相信她就是球球的媽咪。


▲五號星美人Momo,她從最遠的台南過來,有雙活靈活現的大眼睛,還有美麗姣好的臉龐,只要淡淡的妝,立刻就把全部的優點都展現出來,跟這些年輕漂亮的美少女拍照我實在是『虧很大』,不過為了難得的一個紀念,還是給它遼下去啦,就請大家目光看這些美少女就好,看我就用眼睛的餘光描一下就可以啦。


▲這次星美人活動網路票選+評審票選合計選出的第一名小蝦,這個暱稱很可愛,不知有什麼特別的緣由,她是這次前五名星美人中身高最高的,有170公分,站她身邊我馬上變成小婑人了,不化粧的她看起來很清秀又有點稚氣的小女生,幫她化好粧後一站起來,馬上有名模的架勢,依我看她未來也是吃這行飯的,參予這類活動對她來說也己經是駕輕就熟!


▲四號星美人(我是以當天化粧的順序來稱呼)Tata,她是東海大學美術系的美女,有一雙繪畫的巧手,看她參賽拍的照片馬上目光就被吸引,是很有氣質和靈氣的一位美少女,她也是第一次參予這類的活動,不過看她今天自備的行頭,就知道平日也是十分會打扮的一位漂亮女生。


▲這帽子戴起來很適合Tata吧。


▲第一輪把五位星美人都化好粧後,她們就各自展開平面拍照的工作,早上拍好照後,下午才是頒獎活動,廣告公司特別搭配這次玫瑰星美人的主題,也準備了玫瑰花冠給每一位當選者戴上。





▲五位星美人集合囉,她們各有特色,如果要叫我選我可能很難抉擇吧,呵呵~。


▲頒獎典禮在廣告公司舉行,這次美研社的瓶子設計的很好看。


▲頒獎典禮也請來統一美研社的產品經理來頒發。


▲頒獎典禮結束後,又接著換另一個造型,準備拍一些個人的獨照,短髮的小麥說她很想要有一個名媛風的髮型,所以就幫她達成心願了,希望妳會喜歡。


▲個人風格很鮮明的小蝦,頒獎時的花冠造型加上長髮和白色的衣服,看起來整體感最佳,很有希臘女神的味道,換拍照的造型時,我就想幫她做一個甜美風的可愛髮型。

 



▲長的很漂亮但個性害羞的球球,她自拍的時候完全沒問題,看到那麼多人拿著相機對著自己拍,肢體不免就有些生澀。



▲大眼美女Momo在學校是舞蹈系的學生,住南部的她有著陽光般的天使笑容,她的造型可塑性也很高,而且肢體表情豐富,會是造型師喜歡的模特兒類型。


▲美術系的美女Tata,這個造型她希望是比較可愛的樣子,所以就幫她紮個高馬尾,她自己則配上太陽眼鏡做搭配,她的行頭真的蠻多的,為了這次的活動卯足了全力。


▲新的美研社玫塊茶一樣有酸酸甜甜的口感和玫瑰香氣,我也是愛用者之一哦。

 

和這些年輕女孩工作真的很開心

如果我和她們一樣的年紀不知會不會來參加這樣的活動

能讓自己最年輕美麗的樣子留駐在很多人的心中

一整天的工作雖然不輕鬆

但讓我看到她們青春無敵勇於秀自己的態度

更讓我覺得年輕真好

謝謝五位年輕漂亮有主見的星美人

和妳們一天相處下來覺得很愉快

也謝謝Bates廣告的Vita妳辛苦了要聯絡很多事情

還有負責今天拍照工作的張志成攝影團隊

期待你幫這些星美人拍的美美照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統一美研社玫瑰星美人的票選部落格看內容哦!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3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美研社玫瑰星美人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