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亮&玲如


補請:101/05/12


宴客:青青時尚花園


婚紗:板橋蘇菲雅婚紗


 


和玲如結緣是幕後有一雙推手今年二月才新婚的雅慧介紹的


二位美麗的女孩是高中同學婚期剛好都很近


玲如在看到我幫雅慧做的造型相片後就找上我幫忙


當然能為二位美女效勞是我的榮幸來看看我幫玲如做的造型囉~


這是玲如第三場暨中、南部婚宴後壓軸的北部婚宴


在台北請的這場婚宴全都是二人的好同學、好朋友屬於年輕人的場子


我笑說她可是巡迴了大半個台灣好似演唱會呢!不過說實在卻也很辛苦呢!


今天辦完這場他們最期待的婚宴後就大功告成囉!


 




 



早上我們直接約在青青花園裡面化粧


這回玲如選的場地是青青的凡爾賽玫瑰花園裡舉行


雖是補請玲如第一套依舊以白紗亮相


我們做了一個公主風造型甜美可人頭上搭配的是鮮花


原本玲如以為補請不能戴頭紗了但我建議這個造型少了頭紗就沒味道了


於是我拿了一頂小短膨紗幫她戴上依習俗只要是頭紗不蓋二次即可


完成後大家看到這個造型都說這短膨紗好可愛搭得很巧妙


 




 




 


我也幫玲如拍下造型的記錄送給她


 




 


完妝之後接著在十一點先進行了一個簡單的證婚儀式


現場佈置的美崙美奐就像個浪漫的花園廣場


會場的正中央有一個白色的造型鐘塔十分特別


 





 




 




 


最吸引我的是這幅大型的婚紗照大圖輸出好像精品發表會一定會有的背版


新人和親友的合照也就在這裡拍的喲~


 




 



玲如喜愛的OPEN將公仔也成了佈置的重點囉


 




 



除此之外會場中也準備了許多小點心給參加的親友們享用


而且看得出來佈置得也很用心!


 




 




 




 



隨後在眾人的見證下玲如由爸爸牽著手進入會場


看到這景象有種莫名的感動!


眼前這位接受歡呼的美麗新娘是出自於我的雙手妝扮很有成就感!





 




 




 




 


二人就在滿滿親友和證婚人的見證下立下結婚誓約攜手並進共創美好未來~


 




 




 




 




 




 




 


完成儀式後甜蜜之吻是一定要留下來的~


 




 




 


第二套禮服玲如和朋友準備一起跳舞進場


看他們六人戴上玲如蜜月旅行從威尼斯帶回來的面具好酷哦!


這面具做的很精緻很漂亮而且顏色都有特別挑過的喲~


 




 




 




 




 




 


進場時在賈斯汀的baby舞曲中踏著輕快的腳步舞動給大家一個驚喜


雖然不是專業舞者律動不是那麼的自然流暢不過誠意十足哦!


 




 




 




 


第三個送客造型我建議玲如不妨做一個自然膨鬆的包頭造型


一方面前二個造型都是有髮絲放下來的


最後這套禮服盤上去一定會更出色而有變化


 




 




 


而且我覺得玲如的外型很像空姐或模特兒


一般太常見的造型反而無法突顯她的氣質


完成後大家都很滿意這個造型直說好好看


美麗的伴娘也馬上就跟我要了張名片喲^^


 




 




 




 


第一次看到有做棉花糖的人直接在會場製作


 




 




 




 




 




 


玲如今天的三個造型都受到好評


結束時她跟我說三場婚宴辦下來她最喜歡今天的造型


我也很開心在溝通的過程中她也附和了我的提議


讓我們一起創造出美麗的作品成為永生難忘的美麗回憶


玲如祝福妳~也期待未來能在妳朋友的場子再見到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