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跟大家分享去京站買的心型項鍊

沒想到我才戴一次就是去花蓮工作的二天

顏色居然就褪色了...

嚇得我連忙利用這回跟Wing約好要去京站逛街的機會把項鍊送修

因為是新品的關係店家也跟我說會把項鍊重新補色叫我別擔心

但我還有一條手鍊還沒戴呢!我開始感到不安了...

 

原本跟Wing約好踫面的這天是沒有工作的

但就在幾天前臨時接到一個要畫親友妝的工作且正好在台北

於是早上就先接工作中午再和Wing到杜蘭餐廳吃飯逛街也渡過了充實的一天



中午在京站我們先到四樓的饗食大道逛一圈看看有那些美食可吃

接著又陸續到了B3的美食街  最後在二樓找到了杜蘭多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以前在衣碟也有設店  Wing的說法以前在衣蝶生意就很好

所以我們在逛完所有的餐廳後決定這家是我們今午的美食囉

杜蘭朵餐廳主要供應的美食為義大利麵還有燉飯及排餐

餐點分為AB二種選擇

A餐是除了主餐外還加了主廚湯或沙拉二選一及飲料

B餐則是多了開胃菜及湯品可有比較多樣的選擇

看過菜單後我們決定都選擇了簡單的A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我們環顧四周的環境

這家餐廳佈置的簡潔明亮加上採光不錯整體給人舒適的感受

週末假日來此用餐的客人也不少  幸好我們在決定後先預定了位置

建議假日到此最好是先預約座位囉!

接著服務人員用來今天的第一道餐點法國麵包

旁邊有附加熱後的奶油但吃不出什麼味道

湯和沙拉之間我選擇沙拉  餐廳提供的是梅子優格沙拉

加了梅子的味道讓這道沙拉的味道頗另人滿意

Wing則選擇了湯  送上來的是南瓜濃湯

從湯呈現的顏色感覺味道蠻濃郁的

接著Wing的主餐蒜香櫻花蝦干貝墨魚細扁麵

送上來時感覺份量並不多

除了中間的墨魚麵外旁邊則用花枝干貝和大隻的櫻花蝦做擺盤點綴

這道墨魚麵我也嚐了一口  才把麵送入口中的同時那美味的味覺在我口中散開來

還沒來得及吃完它我己經對它的好味道讚不絕口

是那種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完的好滋味

 

不過就在我們二人同時低頭享受並讚賞它的美味之際

猛抬頭互看了對方一眼非現嘴唇和牙齒都黑麻麻的不禁相視而笑

墨魚麵雖好吃但吃完滿嘴就像掉到臭水溝裡的冏相另人噴飯

我說這道美食絕對不能在和第一次見面的異性朋友前享用

否則美麗的形象就大打折扣啦!

不過店家貼心的準備了濕紙巾給我們

讓我們美麗的形象短暫受損而己~呵呵~~

嚐完這道墨魚麵的絕妙滋味後我今天的主餐雞腿排也上菜囉

 

這道排餐份量不多雞腿排給了二支但都不大

 

旁邊簡單的紅酒醃漬蘿蔔和蔬菜  雞腿排下面則有一些馬鈴薯泥

雞腿排的肉質蠻嫩的 主要好吃的部份是雞皮的部份煎的焦香且不油膩

 

一般我是不吃雞皮的  但這道我破例把雞皮和肉都吃光光

 

但比較可惜的是用餐後我逛一圈回來過了二個多小時我肚子就餓了

 

主要是沒有澱粉類的主食麵或飯  光吃肉感覺會比較空虛一點

 

若要比較有吃的飽的感覺可能在加上開胃菜或飯後甜點才會足夠

美食當前的例行照  

 

順帶一提前幾天去飾品店看到一組簡單的項鍊也一起秀出來

 

是不是很美呢!


最後則是我們二人的飲料綠奶茶和熱紅茶

 

比較有趣的是右手邊Wing點的綠奶茶旁邊多了一包綠茶包和奶球

 

我們看到時有點不解這是什麼樣子的新喝法???

 

原本Wing在點餐時有要求奶油球另外給  目的是想自己酌量加

 

沒想到服務人員誤會我們的意思

 

加上我們也不知道店裡的綠奶茶是己經調好的茶品

 

於是店家也為了服務客人的好意

 

把己經調好的綠奶茶外多加了一包未泡的綠茶和奶油球

 

形成這幅有趣的畫面

 

 

 

杜蘭多餐廳裡面除了餐點好吃環境明亮清爽服務的品質和態度更是不錯

 

服務人員多半有耐心和笑容 

 

讓我們這餐吃的相當的滿意且愉快

 

這第一次的初體驗讓我留下了極佳的印象

 

下回還有機會也想嚐嚐店內不同的菜色喲~

 

推薦大家有機會來到京站不妨到二樓的杜蘭朵餐廳享受美食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