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的平價牛排館田納西牛排(新平價牛排)靠近大坪林捷運站

利用幫格友Maggie補請化妝的機會來到新店

順便約了住在新店的Shelly來一場午餐的約會

自從去年去拜訪她的新居後也有大半年時間不見了

原本打算過年找時間一會但就恰巧時間沒能安排上

不過今天天氣很好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氣氛也很好~

 

 

因為早上工作地點正好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

所以就直接跟Shelly約在這附近用餐

這裡是以前我公司的所在地所以我還蠻熟的

今天選的這家田納西牛排原名叫新平價牛排~招牌還是沒換

在大坪林捷運站這裡有很長的歷史了

記得我上一次來這裡用餐是離職時公司同事請我在這裡吃惜別的午餐

一晃眼也好多年的光景~縱使這附近新舊餐廳不勝枚舉

但還是想在此刻再回味一下它的好滋味

周日中午接近用餐時間幸好我們來的早幸運的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

這裡的餐點有等級較高內容較豐富的主廚特餐價位約在600~800

當然也有我們今天選擇的平價餐點280~400的價位內容也頗為豐盛

對領薪水的上班族來說是物美價廉的聚會場所


 

由於這家餐廳不是以裝潢取勝的室內沒有什麼佈置

跟以前華新牛排那類的餐廳內部差不多是比較傳統的牛排館

所以我就沒有拍什麼室內景供大家參考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就送上一杯冰檸檬紅茶還會貼心問要不要加冰塊

不過這著紅茶實在太甜了我喝掉一半後加了半杯開水才中和到適當的甜度


 

我和Shelly都選擇了平價的套餐

但你一定很意外這種價位怎會有附酥皮濃湯呢!而且不用另外加價哦!

酥皮濃湯是我的最愛~今天能喝到真的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

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嘻嘻


 

而且讓人感動的是濃湯裡的料很豐富

除了常見的菇類、玉米、青豆、火腿外居然還有好幾個蝦仁在裡面

雖然湯的味道略鹹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好評了~給它一個讚!


 

喝完湯等待主餐出現的同時也拍一下每桌都會有的基本調味料

吃牛排一定要有的BB牛排醬還有其他的調味料可選擇~


 

沒多久Shelly的主餐上來了~香煎脆皮雞排280

我上回也是吃這個其實這回還是想點來吃

但為了跟Shelly點不同的餐點我就選擇了別的主餐了


 

新平價的牛排用的是鐵板盛裝~

服務人員送上來時聽到滋滋作響就知道好菜要上桌了

這整隻的雞腿排煎的呈現金黃色份量又很大

吃起來肉質柔嫩~果不其然還是那熟悉的好滋味

搭配上傳統牛排附的麵條和半熟蛋及簡單的蔬菜

淋上店家特製帶有肉末的黑胡椒醬融合在麵條裡味道相當不錯呢!

 

  

我的主餐點的是~碳燒豬排280

一般我到牛排館很少吃豬排~因為全熟的豬排肉質沒有牛肉來得鮮嫩

今天純粹只想和朋友坐下來聊聊天也不打算吃太好~加減省點荷包

所以就點了這道豬排

沒想到看到它時賣相不錯~切開入口後讓我驚訝的是肉質柔嫩不柴呢!

頓時心中對豬排的口感另眼相看了

不知是店家選用的豬肉比較優還是廚師料理的功夫了得啊!


 


 

 

 

主餐後附上了甜點布丁和飲料我們都選了熱咖啡

原本前面都吃的很滿足的感覺在此刻有點小扣分囉~

這布丁實在太甜了~咖啡不知是不是煮太久也相當苦澀

Shelly加了糖進去說口感更糟

我加了奶精後苦味是有稍減感覺上加奶精會比加糖來得佳

若這點能加以改善應該會有更讓人滿意的表現

不過整體來說以平實價位能吃到這餐算有80分囉~

下回有機會再來我想我還是會再光臨

 

 

 

大坪林捷運站周邊的美食林立有聚北海道火鍋、原燒等知名的餐廳

當天還發現了義麵坊也在這裡開設了分店

在那麼多的同業競爭下新平價牛排還能屹立不搖

生意還是那麼的好我想還是有它的道理在

任何事業只要能抓住客人的心就能持續不墜

我想這就是成功的最大因素

下回若有機會來到這附近想品嚐物超所值平價的餐點

應該會是還不錯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