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那天是孟馨的婚禮,品穎和老公凌強去參加了死黨的婚宴,品穎跟我說那天看到孟馨的妝容自然又清新,而她也正準備在12月結婚於是就問了孟馨找我當新秘;說起來也是一種緣份吧!我剛好有空檔因此成就了這樁美事。


 


品穎是一位國中音 樂 老師,她的老公凌強則是美國在台協會華語學校的老師,2人的相識是品穎的同學也是新郎的妹妹介紹的,2人相戀多年因為工作背景相同而一路順遂的交往,到了此刻決定攜手共渡更美好的未來真是令人羡慕的親密伙伴。


 


 


 



12/15那天一大早品穎就到汐止火車站接我去她家幫她化粧,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親友要化粧於是時間有提早了些。品穎是個大眼睛的女生她長的很漂亮跟孟馨的氣質也很相近。





 


白紗的造型還是以自然優雅為主髮型做了公主式的挽髮設計,不過我這次相片沒有拍好有點可惜。




 


進場是由品穎的爸爸挽著女兒的手將寶貝女兒親手交給新郎凌強。


 


右手邊致詞的是凌強在美國在台協會華語學校的校長,他的中文標準到讓人驚訝!




甜美風的敬酒造型。




 


二度進場時是唱歌,品穎可是學聲樂的哦!美中不足的是現場麥克風有問題品穎的聲音出不來有一段沒聽到,後來換了麥克風才聽到聲音但歌曲也結束了,真可惜


 


2人上台感謝父母恩,輪到品穎說話時情緒哽咽一時無法自己,這樣的情緒也感染到在場所有人,好感動!




 


品穎本來想把頭髮盤起來,因為婚紗照中有個造型是盤起來的品穎蠻喜歡的,但是長輩們說太成熟了,所以當初在溝通時就和品穎針對這點討論,後來我建議後面的頭髮放下就不會感覺成熟了,於是我們把造型修正達到2方的標準,大家皆大歡喜。


 


上台準備丟捧花,台下很多人準備接哦,但是場地不是挑高的,所以丟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會丟到天花板上。


 


品穎在送完客後跟我說今天的造型倍受好評,謝謝大家支持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