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跟2位美女妹妹Candy&Wing相約去郊外走走,因為每次出去都是吃飯唱歌,這次要來點不一樣的,幸好這一天的天氣涼爽怡人是出遊的大好時機。

 

我們約了中午先到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的時尚餐廳用餐,用餐過後便搭捷運到士林站,步行約6-7分鐘便到了士林官邸,距離我上次來士林官邸應該是10年前左右的事了,感覺都差不多但因為不是花開的季節所以沒有繁花盛開的景象。

 

因為是假日所以也有一些香港和日本的旅行團安排此一景點,老實說士林官邸並沒有細心的維護,一些很刻意的造景看起來很奇怪,而又看到有一些遊客為了拍照取景還踐踏草皮,國人的公德心可見一般。

 

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逛完官邸,能跟好友出來戶外走走拍拍照感覺好愉快;下午4點多我們結束在官邸的行程便步行前往士林夜巿,從官邸走到夜巿不遠大概10幾分鐘,因為到達的時間還早所以人潮沒那麼擁擠,一開始還順順的逛了幾家服飾店、飾品店,我們3人也都買了包包、衣服、飾品等等,稍晚天色暗了人潮也聚集了起來走在陝小的街道上就更是舉步維艱了。

 

我們大概逛了一圈也花了不少時間,最後才隨便吃了幾樣道地的小吃填飽肚子,3人很滿足的渡過這一個輕鬆的周末午后。

 

後記:和Wing在捷運站道別後我和Candy便直接從附近搭客運回基隆,很幸運的車子剛好到,上車之後我們便開始討論今天的戰利品,又拿起相機看今天拍的照片看到好笑處不襟笑了出來,正當討論熱烈之時司機 先生拿起“麥克風”說:「各位旅客在車上談話請不要太大聲, 以免影響到其他的旅客」。好丟臉哦!此刻才驚覺說話是不是音量太大了,我們實在太Hight了才會如此忘我。

 

這不知是什麼花感覺很像薰衣草。


※從日本回來後開始努力減肥這2個月多以來一共瘦了 6公斤 左右,真是得來不易啊!大家可以回頭去看我在日本拍的相片做個比較就看得出來差異;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有些珠圓玉潤的感覺,但己經有點小成績了,希望能在瘦一點就更完美了。



 

Wing&Me

 

Candy&Me

 

3美圖,呵呵!





 

我跟Candy的自拍

 

※Candy幫我側拍,讚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官邸 台北景點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