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有云: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呷飽。但初三這天是我跟好友Wing&Candy相約淡水一日遊的日子,我並沒有睡呷飽,還比我平常的坐息早起呢!但那寒流一延再延到了這天才報到,天候狀況不佳所以臨時改變行程到西門町逛逛,不然頂著10度的低溫到淡水可想而知會是什麼情景了。


 


因為是臨時改變行程,自然的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3人早上11點多就開始在人潮尚未聚集店家也還沒做生意的西門徒步區開始找尋午餐的目標,因為2位妹妹想到這裡也有一家「便所餐廳」想去品嚐,但奈何遍尋不著也問了很多路人還是無緣吃到這家餐廳的美味。於是就在附近鎖定了2-3家餐廳,想不到時間流逝一轉眼己經過了一小時,就在我們討論的最後終於選定了「魔法咖哩」這家餐廳了。


 


這家餐廳在台北車站凱撒飯店地下街也有店面,我還記得去年跟Elise也是想去品嚐他們的菜餚,無奈排隊的人太多了,沒有吃到;想不到這次居然可以吃吃看他們的餐點了。


 


這裡的菜單選擇蠻多的,可單點也可搭配套餐。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附湯、沙拉、甜點&飲料,當然如果你想多吃一些白飯和咖哩醬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喲。


 








▲短暫的看了菜單後,我決定點「翡翠起士豬肉捲」套餐來嚐嚐,炸的外酥內嫩的豬排搭配綠色蔬菜和起士捲起來,看到起士遇熱流出來的畫面,還沒品嚐就想像它有多好吃了。我實際品嚐後的感覺豬肉炸的蠻好的,起士的味道還算不錯,但可能是我先試吃了Candy點的「金屋藏嬌」美味的感覺完全被搶掉了。




▲我把咖哩淋到白飯上,但是技術太差看起來賣相不佳。順便一提這裡的咖哩是有分小辣、中辣、大辣,我選擇小辣還蠻符合我的口味,Wing平常吃蠻辣的就選擇了中辣。




▲在上主菜前先上的是蔬菜湯也有雞肉湯可選擇,湯的味道還不錯喲。




▲接著是上水果沙拉,另外也有蔬菜沙拉可選擇。




▲這些芝麻是要自己依喜好磨碎灑在白飯或豬肉捲上吃的,我很喜歡芝麻的香味,配上白飯是最佳的組合。






▲這道是Wing點的「大西洋海鮮飯」,主要的海鮮有扇貝、蝦子、花枝等等,Wing表示味道還不錯。




Wing點的飲料「拉西」,是冰的飲品,聽說是用優酪乳+可爾必思做的,讓人好奇才點來喝看看,那麼冷的天氣Wing勇氣可嘉。


 


 


 


▲我點的飲料是花茶,甜點則是優格。




 


▲這道菜是Candy點的「金屋藏嬌」,乍聞其名不知是何物也,後來看圖片才知道是炸好的豬排內捲入剝皮辣椒因而命名,蠻有意思的名稱。跟Cany交換了一個豬肉捲來吃發現剝皮辣椒的味道好搶戲,搭配上有黑胡椒調味的豬排,第一口咬下就讓我愛上它了,好好吃~很推薦這道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