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11月幫淑芳服務時,去信義典華的婚宴會場所拍的相片;信義典華位於信義區的紐約紐約購物中心,地點十分熱鬧且交通便捷。宴客的場地是挑高的設計,四四方方的空間,廳和廳之間是完全隔開不受干擾,偌大的空間裡有著金碧輝煌的感觀設計,最基本的舒適感和動線都蠻理想的。

 

這裡的新娘房空間沒有板橋典華的大,但基本上還算可以,不過它並沒有獨立的洗手間供新娘使用,這點比較可惜。

▲這次的婚禮佈置主要是由建憲的好友特別贊助的,有的擺飾是新進的,可見好友是傾盡全力來為這場婚宴增添幸福的感受。這是收禮桌的擺設,桌上的加菲貓新郎新娘是大陸同事特別送的賀禮,因為淑芳超愛它們,可惜婚禮結束也被A走,別具意義的禮物就這樣沒了,真可惜!

▲這是入口處的擺設,可以很清楚的讓賓客了解參加的是那一場婚宴。


▲進入宴客廳後可以看見像小庭院般的婚禮佈置,在許多鮮花的陪襯下,婚紗掛報中的新人更顯濃情蜜意。這樣的佈置基本上要場地夠大才能突顯特色,這個地方也可以讓一些親朋好友做為拍照留念的絕佳背景。



▲現在的婚禮佈置多半是有主題的,可依新人的喜好去做整體的設計。淑芳最喜歡的加菲貓在盪鞦韆,真的太可愛了。光這些花材我想整個佈置所費不貲。


▲佈置的美輪美奐的主桌,舞台的正中央有大型投影機可播放成長MV及婚紗照。連舞台都有鮮花佈置,整個會場是一片花海,浪漫至極!


▲主桌的擺飾,用粉嫩玫瑰花圍繞的水中燭光,感覺到浪漫和溫馨。


▲整個宴客廳看起來氣派、舒適,桌與桌之間不會擁擠,在節目進行和新人敬酒時十分流暢。

一場完美的婚禮,其中每個環節都有它的功能,像場地、佈置、新秘、婚攝、婚錄、婚禮小物、主持人及其它一些小細節環環相扣。在我看過那麼多場的婚宴中吸收了不少經驗。我深深覺得如果在預算許可下寧可多花一些時間和金錢去規劃,把每個環節都顧及到,而不要只是單獨重視那幾個項目而已,像找了新秘也花了錢去佈置會場卻沒有找婚攝拍下美麗的造型及會場的每一處景觀留念,這點是十分可惜的。提供出我的觀點提供大家參考,未來我也會繼續把我的所見所聞提供給大家做為準備婚禮的前置作業,一點小小的參考,祝福大家都能順心的完成屬於您的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