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Maggie服務過的新娘可以說是美女如雲呢!而我心中想排的十美圖,己經多到不知如何去選擇呢!但每個人在我的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美。


 


 


今天這位美麗的新娘是翊閔,姣好的臉蛋、慧黠的雙眼、魔鬼的身材,集所有優點於一身,有著連天使都妒嫉的外貌;我想無論是男人或女人不想多看她一眼都難。翊閔是秀婷的同事,當然也是因為秀婷的介紹我才有機會服務到這麼美麗的新娘,所以一定要用心的來幫她把這次的婚宴造型做一個完美的呈現囉。


 


 




 


▲完妝後的翊閔~整個妝感清透自然,重點在於提高膚質的亮度,讓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偉熙前來迎娶了~我第一次見到新郎倌,果然是郎才女貌,在各方面都十分相配契合的一對。




 


▲到了餐廳的新娘休息室,趕緊整理一下妝髮,準備讓好友探訪時可以美美的拍照留念。




 


▲白紗的髮型主要重點在於讓髮絲自然膨鬆的垂放著,捨棄一般的包頭,讓整個人看起來年輕有朝氣。




 


▲髮型的背後~一些怕包頭太成熟的新娘就可以選擇這樣的挽髮,即年輕又不失優雅。




 


▲進場囉~美麗的白紗裙擺,這是每一套白紗設計的重點,也是每個新娘夢想中的白紗,一定要有的漂亮長裙擺。




 


▲上台後,偉熙在大家的面前送給翊閔一個特別的禮物,是什麼呢...大家都很好奇???




 


▲原來是偉熙的存摺~別出心裁的禮物,把自己的存款都交給老婆來管理,好樣的~爾後,偉熙含著淚水唸著一封親手寫給翊閔的信,細數交往過程中的點滴,我回頭看見翊閔的媽媽還有許多好友都感動的哭了~






 


▲這款甜美的敬酒造型是試妝時所設計的,十分適合這套禮服和翊閔的外型。這條粉嫩的頸鍊就是我新買的,很美吧!






 


▲看起來就是幸福的一對,2人因為都在華南銀行工作進而譜出戀曲。






 


▲這件禮服有著歐洲宮廷仕女的感覺,因此造型上就做的比較柔美優雅的感覺,翊閔也很適合這類的風格。




 


▲丟捧花的重頭戲,大家十分踴躍參予。另外我發現翊閔的同事及朋友個個都是美女,她們未來也都是我潛在的客戶,呵呵~






 


▲送客後就是大家拍照的時間了~






▲美麗的女生更需要完美的彩妝和造型來突顯個人的特色~


 


 


由於之前檔期己經被其他的新娘敲定,因此翊閔訂婚時很可惜無法為她服務,聽翊閔媽媽說這次結婚的妝比上次訂婚時好看!當然,我幫媽媽化的妝也得到很多親友的讚賞,媽媽還直說要幫我介紹客人呢!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翊閔的同事送我回家。我的客人都對我很好,自己很幸運可以認識妳們,因為這樣的機緣可以讓我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分享屬於每個人的幸福和美好。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