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去的婚宴場地是位於台北巿忠孝東路五段的「彭園婚宴會館」,這己經不是我第一次來了。這裡以前的舊址是明德春天百貨和中興百貨,後來才變成彭園在台北巿的一個據點,也提供更多台北巿民一個不錯的婚宴場合。

 

來到台北彭園,從一樓大廳進入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台白色的華麗馬車(因為工作關係我沒時間拍到)。上了電梯後來到5樓的宴客廳,這裡是翊閔今天舉行婚宴的場地,由於今天是個好日子,在6樓也有其他的新人在此舉辦婚宴。

 

台北彭園的新娘房感覺就有點小了,不過這裡是有供新娘單獨使用的化粧室,奇怪的是,化粧室所佔的空間蠻大的,這似乎在空間設計上有點奇怪,於是我們就把禮服的箱子和我的工具箱移放到化粧室裡,不然進來的訪客可就沒地方站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休息室裡有個大的化粧鏡和一個立燈,這在我上次來時是沒有的,記得上次來是很困難的完成造型,因為只有梳妝台聯結的小鏡子,只有坐下來的新娘看的到自己的臉,新秘根本看不到鏡中的新娘;後來有跟會場的工作人員提了,想不到真的有聽進去,改善了這個狀況,使得這次的工作進行的很順利。

▲長方型的宴客廳,新人走進會場時是走一直線的紅氈,會場的燈光十分華麗的感覺,正前方有舞台,還有大型的投影螢幕可播放成長MV及婚紗照。


▲入口處的收禮桌。


▲門口擺放的大型婚紗照。


▲入口處的另一端擺放的婚紗照可供來訪的賓客欣賞,這個桌上的擺飾是彭園所提供的。


▲這裡還放了一張沙發,旁邊放了一隻小熊的玩偶可愛極了,剛好可以在這裡拍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