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期間和我的好姐妹Amy&Vivian去芙蘿拉工坊用餐~


 


 


也是她們回大陸工作前的最後一次聚餐,隔天Amy就得飛回大陸,繼續努力工作,下一次我們3姐妹要聚首不知是那一天了,希望別太久...


 


 


我們來到芙蘿拉工坊是中午時段,裡面的客人不少且多半是學生。這家餐廳我在多年前就聽過了,但一直都沒機會過來,這次會來這裡也是無心插柳。很快坐定下來後,我便選擇了「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一方面因為很久沒吃義大利麵很想嚐嚐,另一方面也正好當時緯來日本台在播日劇「料理新人王」,劇中主角想當一位出色的義大利料理廚師,而常有料理義大利麵的畫面,讓我有想吃義大利麵的慾望。


 




 


▲這盤「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份量很足夠,裡面的食材加了雞肉、松子、蕃茄、帕達諾起士,熱騰騰的麵條在空氣中飄散著濃濃的奶香味,讓人忍不住想先嚐為快。






 


▲這裡的餐點是點一份主餐,然後有沙拉吧可自由取用飲料和一些沙拉、開胃小菜和水果,種類沒有很多,不過光這盤主餐吃下來其實很飽,我並沒有吃完,因為到最後感覺有點膩了。




 


▲這是Amy&Vivian點的「燒烤雞腿焗義式磨菇燉飯」好長的名字^^




 


▲這道餐點主要是用洋蔥和磨菇、蒜頭爆香後再加入半熟的米一起燉煮,最後在舖上整隻雞腿和乳酪絲一起焗烤,肉汁和起士融入米飯中,滋味不錯。





 


▲光看剛從烤盤出爐的起士,就足夠讓人垂涎三尺~嚐了一口燉飯,感覺飯裡的味道肉汁十足,口感不錯。


 


 


 



就這樣我們3人邊吃邊聊著,也到了餐廳下午茶的時間到了,正準備起身穿好外套離開,怎知服務生急著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們的客人到了」;奇怪,他沒看到我們己經起身穿衣了嗎?還那麼急著趕人!實在是ooxx,我們心想難道我們不是「客人」嗎?這樣的服務方式還真的令人不敢苟同,老實說東西再好吃,下次也不會想來了,真的有點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