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淑玲訂婚的時候就想請我當她的新秘,但當時己經沒有空檔,所以只能在結婚的這場幫她做造型~


 


 


淑玲會找到我也是因為燕婷和淑芬的介紹,很多客人都是這樣找上門的,很高興大家都這麼肯定和支持,也讓我不斷的在彩妝和造型上去下功夫,我只希望每對來找我的客人,都能得到滿意的服務和最佳的造型,因為一生只有次婚宴,絕對要在重要的時刻留下最好的回憶才行。


 




 


▲淑玲的白紗造型早上在婚紗公司完成,到了晚宴我才接手幫她補妝及換敬酒&送客造型,這是今天我幫她做的敬酒造型,這件紅色禮服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裝飾,所以我在造型和飾品上做了美化,讓簡單平淡的禮服看起來變亮眼。






 


▲出場後聽到很多人說新娘很漂亮了,淑玲走在星光大道上很開心,自己像明星一樣讓人讚美著,回到休息室還跟我提呢!可見她很喜歡這個造型,淑芬還說怎麼變成那麼好看,一件她原本不看好的禮服,有了造型加分變的都不一樣了,出乎她的意外(聽了心裡好開心哦)。






 


▲這張相片我拍的很好~真開心.敬完酒淑玲回到休息室說:要換下來了嗎?她很喜歡這個造型,還不想那麼快換下來呢^^




 


▲由於淑玲是很有氣質的女生,所以在造型上走優雅氣質路線~太花俏的造型並不適合她~




 


▲做造型還是要跟著新娘本身的氣質去走~這樣才能突顯出個人的特色。




 


▲這是淑玲早上在婚紗公司做好的造型,由於早上的妝太過於平淡,我在晚宴前加強了彩妝的部份,讓整個臉立體一點,臉也變小點;在加上略為抓紗,讓整體感覺更華麗一點。其實身為一個造型師要懂得在不同的場合和環境下去調整,讓新娘出現時無時無刻都是眾人的焦點才行哦。





 


▲兩人結識於學校社團,相戀10年,逸欣是台大農推所畢業,淑玲則是台大財研所,可謂是郎才女貌門當戶對,令人羡慕的一對。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