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前夕,早上來到慶泰飯店幫今天的新娘千旻梳妝打扮。由於6/2千旻才結婚,今天是正式宴請親友,一同來分享他們的喜悅。


 


 


還記得千旻來試妝的那一天,我跟她溝通時說:我要幫妳打扮成甜美的Look。當時她還回我,是啊!我就是想要那種風格,呵呵~


 




 


▲由於宴客的地方就在慶泰飯店,所以早上我們就直接再這裡化粧,省去移動的麻煩。慶泰飯店的梳妝台很大,又正好在窗邊,光線非常亮,化粧起來得心應手。




 


▲當我在完成這個造型時,心中吶喊著:好美的造型啊!我結婚時也想弄這種風格。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覺得這組頭飾我搭配的太完美了,跟白紗和髮型搭配的天衣無縫。








 


▲準備出場時大家的目光都停注在新人的身上,好漂亮的讚嘆之聲不斷的從我耳後傳來,好開心。從千旻的表情,就可以了解到她愉快的心情。






 


▲紅色的敬酒造型,把頭髮放下來,跟剛才的風格迴異!




 


▲再度進場時大家的掌聲依然熱烈,毫不吝嗇。可見朋友們是真心誠意來分享喜悅的。


 


 


 



當千旻坐回位子坐定時,我忙著幫她拍照,此時在坐在我身前的一位阿嬤問旁邊的阿公:『是誰化的妝啊?』阿公用目光四處搜尋著,一回頭看到我就指著我用台語對阿嬤說:『細依啦』,阿嬤說:『耐架厲害,化的真水』。這句話我在宜玲訂婚宴上也踫到某位阿姨結束時對我這麼說。想不到被大家認為不會注意新娘水不水的長輩們,也開始懂得欣賞變妝的新娘了;能得到長輩們的讚賞更令我感到振奮不已。





 


▲送客禮服依然是件膨裙,在款式上千旻選的三件禮服都是差不多的,雖然如此在造型上我們依然去搭配做出區別,幸好三件禮服的顏色差異大,因此可以讓人視覺效果覺得是不一樣的。在此順便一提,當準新娘在選禮服時除了款式挑選不同外,色系上最好也注意一下,不要選二件都同是淡色或粉色系,例如粉紅、粉黃、粉橘,不然在同一場合中這種類似色很難讓賓客感覺上妳換了禮服,若款式又同是膨裙或窄版就更難突顯特色。最好的選擇是色系一深一淺,款式一膨裙一窄版,若是身材受限的新娘無法再款式上區別,至少在顏色上能選擇差異大的色系,提供給正準備選婚紗的妳參考喲~





 


▲甜美的造型,搭配多層次的禮服,相得益彰。一個好看的造型能顯現出新娘的嬌媚!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