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是榮德和麗真的結婚大喜日子,因為他們前一天己經公證,所以今晚的重頭戲是宴請親友來同樂。


 


 


Alice她是一個工程師,看不出來吧!但這個還不打緊,她本身對手工藝這類的東西很有興趣,平時就會做一些小東西,都很口愛,所以這次自己的婚禮,這類婚禮小物當然不假他人之手,她花了很多時間精神去做,都很精美,真是太厲害了,令我甘拜下風~


 




 



▲白紗造型走時尚氣質風,因為Alice的額頭很漂亮,臉型也很適合梳這樣的髮型,基本上還是要以適合本身為主去設計髮型,走出自己的風格。


 






 



Alice說她很緊張,訂婚時因為太緊張,笑容都好僵!拍出來的相片不自然,讓她覺得好可惜。其實面對鏡頭還真的要練習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拍照(像我一樣,看到鏡頭眼睛會發亮^^),但婚禮這天又很重要,不留下好看的相片實在可惜。所以啊~在婚禮前可以多面對鏡子練習一下,怎樣可以很自然的笑容,當然也要排除自己緊張的情緒,大家加油!




 


▲這次婚禮在新莊晶宴會館舉行,這次的婚禮是有主題的,因為二人結緣的地方是『海事學校』,因此這次婚禮的主題是『海洋』。婚禮一開始便由主持人帶領幾位小朋友在舞台上圍個小圈圈,以說故事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主題,引導新人進場。進場後在舞台啟動水晶燈,正式揭開序幕。






 


▲敬酒這個造型,我在看到禮服時就有想法了,髮型、飾品都一一呈現出來,幸好Alice也很願意做這樣的嚐試,讓我的作品集有不一樣的風格。出場後做美髮的嬸嬸說整體感很棒!






 


▲這是比較像明星一樣的時尚風!那閃亮耳環是我買的新品,第一次出場,呵呵~




 


▲進場後第二輪的流程是由六位好姐妹手持『色沙』進場,每種顏色都代表一個祝福,一一倒入新人準備的玻璃罐,最後一起封罐,將這份祝福永久封藏。除此之外,還有抽捧花的流程,比較特別的是Alice準備了親手製作的婚禮小物,把它們包裝成珍珠的球狀,讓每一位上台抽的好姐妹們都有一份小禮留做紀念,真的很特別。不過這些珍珠裡只有紅色珍珠才是抽中捧花的信物,最後由可能將於年底結婚的伴娘抽到,可見人逢喜事,一切都很幸運。








 


▲婚禮也進入了尾聲,最後一套禮服是走甜美可愛風。伴隨著大家的祝福,我想這一路走來有很多的點滴在心頭,只要二人有心,必定能到永久...




 


▲這是Alice自己親手做的送客小禮,厚...我以為是買的,但想說以她都自己動手做,不可能會用買的,這實在太厲害了,可以拿去賣了,佩服佩服.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