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是怡伶,訂婚這天我們才第一次見面,之前都是靠e-mail和電話來聯絡。


 


 


怡伶也是從網路上看到我的作品,而找我當她的新秘,原本是不準備訂婚的,後來因為爸爸決定要舉行訂婚的儀式,我想是訂婚由女方主導,請來親友參加也可以沾沾喜氣;早上來到怡伶家,她己經準備好等我幫她上粧,早上看起來的精神是不錯的,也不會緊張,很沉穩的新娘!


 




 









 


▲怡伶有著高挑的身材和白晢的皮膚,真是令人羡慕啊,原本我有點擔心她拍照會不會太ㄍ一ㄥ,幸好在接觸的過程中發現,她是一個很隨和的女生,所以拍起照來也蠻自然的。






 


▲這次拍婚紗照是找林莉工坊,原因是怡伶覺得林莉的禮服較漂亮。當然它的價位也是比較高的。






 


▲怡伶也有點古典的氣質,敬酒造型有種柔美的感覺,我用蝴蝶髮飾來裝飾。









 


▲福朋喜來登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家飯店,空間的感覺還不錯,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早上的儀式和喜宴都在這裡舉行,在飯店舉行文定儀式感覺還不錯,若是家裡空間較小不妨可以在飯店舉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