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碗透沁涼的冰品是最享受的一件事了。去果亞用餐的那天,看完電影的我們接著『ㄙㄨㄚ、攤』在電影院附近找到一家『鮮芋仙』,這一且都要歸功於Wing的貼心,因為她知道我一直想嚐嚐鮮芋仙的滋味,其實我也是看了她的格子才想去吃。

 

上次有一回在路上也看到一家鮮芋仙,但因為店內沒有坐位,必須等候而作罷,這回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嚐到了箇中滋味。入店後,我們3人很快找到位子,先佔好位置再說,呵呵!有了位置變可以慢條斯理的點想吃的冰品,這裡的冰品除了剉冰外,冷飲也是有賣的,用目光搜尋了一遍Menu,我選擇了剉冰來享用,Wing&Candy也選定了她們想吃的,點完後付了錢,服務人員便會給你一個呼叫器,就可以先回坐位等,待呼叫器響起後再去櫃台拿自己的冰品就可以了,算是自助式的服務方式。




▲這是我點的冰品,裡面有芋頭、珍珠、紅豆、芋圓、蕃薯圓等配料,這些通通是我的最愛,我喜歡芋頭的香濃鬆軟,這家的芋頭做的還OK,芋圓、蕃薯圓、珍珠的Q軟滑溜是我每點剉冰一定會選的配料,紅豆更是我生活中經常吃的東西;但我必須老實說,這裡的配料做的算普通,基隆廟口一攤剉冰的配料才是真的讚,尤其是芋頭煮的很鬆味道又濃,芋圓和蕃薯圓也不夠Q,沒我媽做的好吃,比較起來鮮芋仙梢嫌遜色。




Wing己經吃過了鮮芋仙的剉冰,所以她這次點的東西就和上次不一樣,她的配料有仙草、粉條、粉粿、珍珠,顏色看起來是單調了點,實際上不知好不好吃,仙草的配料就有附奶油球,可依喜好自行添加。



Candy點的配料我則沒有詳記,看相片是有仙草、芋圓、蕃薯圓、珍珠等,看起來也挺平凡的。


▲我們3人點的冰品,選擇的配料都不同。



▲店內景~大家都很輕鬆的吃著冰品,艷夏的享受啊!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