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下的標題【初夏之戀】到PO出這篇文章時己經變成盛夏了~

這回因為小花的婚禮在高雄舉辦因此我利用這個機會在高雄多停留一天

剛好一直很想找個專業攝影幫我拍個寫真好留作紀念

正好住屏東的好友Peiyu對攝影也很在行

看她幫很多人拍的人像寫真我也很喜歡

所以就利用這次的機會聚餐兼拍照一舉二得啊!

 

一連在高雄待了二天半了這裡的天氣真的好熱

我的身體一直處在濕熱的狀態

一到夏天真的連門都不想出了更何況是在外頭拍照

另一方面想到南台灣炙熱的艷陽就叫人打退堂鼓

於是這次的寫真我們就選在室內

Peiyu選了一家在高雄知名的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這裡除了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外室外還有庭園造景正好合我們的意


室內拍完後室外的艷陽也逐漸褪去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

室外庭園造景雖然沒有很大但Peiyu想到蠻多場景

有可愛的也有自然的還有一些感覺的東西都是以前我較沒嚐試過的

這次出來拍照跟Peiyu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她細膩的觀察是我比較欠缺的

說到這裡我實在很佩服那些專業人像攝影的指揮能力了

 





我的笑容挺甜美的吧!

 




到了餐廳門口開始裝可愛拍些搞怪照

 



 這張把我拍的好美~我超愛的

 

 


這張我也很喜歡~有青春的感覺






這裡拍的都好喜歡啊!

 

 



沒想到小小的庭園造景就殺掉很多記憶卡

 

 

除了在餐廳拍照我們又轉戰高捷美麗島站想看看穹頂大廳的景觀

不過在這裡要拍人像並不容易隨意拍了幾張相片後再回到漢神巨蛋百貨

Peiyu說那裡有整片的落地窗也適合拍照

在這裡拍到了有都會女子風格感覺的相片

 





另外在百貨公司某樓層的戶外也有一些簡單的造景

這裡拍的是比較自然生活的感覺有不同的味道

 







 

這次的高雄之行除了工作外還能和朋友聚會又拍到了夢想中的寫真

謝謝Peiyu的相伴讓我的高雄行真的是滿載而歸

當然有想要拍一些私藏的美女帥哥寫真也可以找她操刀

一定可以讓人有滿滿的回憶~~

 

※延伸閱讀:初夏之戀人像寫真搶先版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