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炸醬麵一直是我最喜歡吃的泡麵,相信大家都會對它特殊的香氣難以忘懷,久久沒有吃到它還真的會懷念呢!

 

去年無意間我看到了某位格友介紹一整罐的『維力炸醬』,就覺得很新奇,但當時購買的地方好像是台北某個『柑仔店』,不太可能為了一罐炸醬特別跑去買,後來發現拍賣也有人再賣,但實在麻煩因而作罷。直到最近耳聞全聯社有賣,其實不知賣了多久了,只是我最近才知道,所以就去買了一罐擺在家中,準備有時難敵嘴饞之時,可以煮個麵條或冬粉之類的來吃,平常也可當調味料來入菜,跟沙茶醬一樣的意思。

 

▲這外觀的包裝設計就和泡麵的包裝是一樣的。

 

▲特別買了好勁道的麵條來吃看看,我買了『家常麵條』細麵,和『山東大麵』粗麵,這二種麵條,吃起來感覺差不多,並無特別之處。

 


▲開罐後濃濃的炸醬香味,那種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放了大約一大匙的炸醬拌入麵條中,香噴噴的炸醬麵就完成囉。

 


 


 


 


▲罐上還有註明用途,沾、炒、滷、拌、醃都可以喲,不過這熱量很高,小心吃多身材變胖。

 


 


 


▲罐內還有附簡單的幾樣食譜。

 

 

維力炸醬是佐菜方便的調味料,我個人是很喜歡它的味道,有時懶得出去買東西吃或不知要吃什麼時,只要家裡有個麵條,煮一煮就可以吃了,十分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力炸醬 維力炸醬麵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