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服務美如的機會來到花蓮當然想去知名的鬧區逛逛

我們前一晚住的統帥飯店離鬧區很近

我和美如就撐著傘 在雨中看到著名的公正包子

原來我早有計劃想吃吃看這傳說中的美食

但無奈晚餐吃的太飽實在沒有空間再吃得下任何東西了

只好忍痛跟它說Bye Bye! 下回有機會再到花蓮再來品嚐它的美味吧!

後來美如又帶我來一家曾記麻糬店  她指著店內架上的商品跟我說

她很喜歡吃這裡的年輪餅  而且對草莓口味情有獨鍾

大概我的客人看過我的部落格都知道我是美食愛好者

所以都會跟我分享一些美食的經驗

聽她這麼一說我忍不住好奇它是什麼滋味決定買回來嚐嚐

花蓮知名的名產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麻糬了

尤其以曾記麻糬為最知名

巿區內大街小巷裡有數不清的曾記麻糬店

於是我在店內選購了芋頭及綠茶二種口味的麻糬餅

因為我之前吃過一次麻糬餅後就愛上那外層濃濃奶香的麵衣

我反而對傳統的麻糬興趣沒那麼濃厚哩~

我個人是偏愛芋頭的口味任何芋頭的製品我幾乎都會買

不過外層濃濃的奶香味蓋過了芋頭的味道

反而吃不出來有芋頭的口感了

在店內看到綠茶口味上頭是寫人氣第一名的產品就買來吃看看

果然綠茶的味道濃郁搭配奶香味倒也挺合適的

吃起來的味道比芋頭來的好~

 

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來花蓮

公正包子就下回再買來吃看看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名產年輪餅 麻糬餅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