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翰&美如


結婚:99/01/22


宴客:花蓮統帥飯店


婚紗:板橋青樺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請問元月22日花蓮結婚的新秘有空檔嗎?


手機的那頭傳來一封這樣的簡訊要我回覆報價


這就是我和美如緣起的第一個開端


元旦那天她來找我試妝我才知道她無法聽見這世界的聲音


這也是我從事那麼多年的工作中第一次踫到的客人


但對我來說其實無異於他人


在我眼前同樣是來找尋那個可以幫她完成美麗夢想的新嫁娘


 


 


美如有個溫柔美麗的姐姐我們的第一次面對面接觸也是靠她居中溝通


加上那全世界都看得懂的肢體語言和唇語


倒也沒有產生什麼困擾和不便


雖然在身體上有些許障礙但她和其他新娘一樣也想要美美的出嫁


所以找了幾個新秘後最後才找到我來為她服務


我也很榮幸的接下這個任務  讓她成為當天最美的新娘


讓所有人都看到她甜美的一面


 


 




 



婚禮的前一天我和美如還有她的家人一起搭太魯閣號到花蓮


這是我第一次搭太魯閣號  真是拖美如的福才有這個機會


太魯閣號和高鐵的空間差不多  座位也很寬敞舒適


跟自強號比起來舒適度又提升好多  加上行駛速度又快


我們一行人在短短2.5小時就到了花蓮


美如的公公婆婆親自來接我們  送我們到飯店


晚餐還招待我們到閤家歡餐廳用餐


這餐吃的真是豐盛又好吃  下回有機會來到花蓮不妨到這家餐廳來品嚐美食


 


 


 





 




 


 


隔天早上我們起了大早起來準備


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了白紗迎娶的造型


新郎佳翰也一臉羞澀的來到飯店迎娶她的美嬌娘


在同行親友的引導下完成了二人的迎娶儀式


下午就在新房裡補補妝拍拍照等待晚宴的到來


 



 




 




 


傍晚回到飯店後我幫美如換上這款甜美的白紗進場造型


另外也加強了眼妝  讓整體的感覺看起來更加甜美清新


美如用她的肢體語言跟我說她很喜歡這個造型


所以我們也拍了不少的相片來記錄這個造型




 




 




 




 


眾所期待的晚宴在許多人的熱情參予下終於開始了


看到二人甜蜜有自信的進場  我也替他們感到十分高興


青樺這件漂亮的婚紗也有很亮麗的長裙擺


進場時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因為進場後來賓致詞佔去了不少的時間


我們花了極短的時間完成了這個敬酒的造型


這件禮服看起來比較成熟時尚的感覺


我幫美如設計了浪漫的長髮造型


讓這件亮藍色的禮服看起來不會那麼成熟


飾品的部份我只簡單配上代表時尚風格的大耳環和古銅手環


在簡約中帶出美感~透露出甜美時尚的氣息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搭配紅色喜氣的禮服


我選擇了甜美風的造型


這次運用了亮眼的紅色花朵和自然不做作的髮線


恰如其份的裝點出新娘喜氣和甜美的氛圍




 




 


從二人幸福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他們的喜悅




 




 




 


最後在大家的祝福中完成了這場充滿歡樂和幸福的婚宴


 


 


雖然佳翰和美如的世界裡沒有世間喧鬧吵雜的聲音


但他們比其他人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透過比別人更堅毅的意志和全神貫注的努力


也活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未來依然可以攜手創造出屬於二人的不凡世界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