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小花


訂婚:99/04/25


宴客:自宅


婚紗:台北蘿亞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還記得熱門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劇中有一個虛擬的花田村嗎?


在現實生活裡讓我遇到了真正的花家村


今天來到了美麗的白沙灣


我今天的新娘子小花就要在這個美麗的地方舉辦她的海邊婚禮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在台灣遇到姓花的真的很少


當我接觸到小花時還有一點點興奮呢!


因為儀式的時間較早前一天晚上我就先住到民宿


方便隔天的化妝工作


 


 



小花是一位短髮的新娘~長度大約就像S.H.E.裡的Ella的髮型


是我目前遇到長度最短的新娘了


在造型上的變化是比較有限制的


不過為了讓小花還是有不同造型的呈現


過程中還真的是煞費苦心攪盡了腦汁啊!



 




 



早上訂婚的儀式小花選擇的是一襲白紗

因為她的好友都是參加這場訂婚宴所以想讓好友們看到她穿白紗的樣子


在髮型上幫小花做了奧黛麗赫本頭


其實小花個性活潑大方很好相處這個造型有別於她私下的海派個性


嚐試一下當氣質美女的感覺也不錯





 


小花的某些神韻看起來是不是跟以前當紅的玉女偶像楊林有幾分神似呢?




 



親友們叮嚀小花叫她別笑的太開心


但她的個性就是那麼的熱情大方叫她忍著不開懷笑出來還真難為她


 



 


都梳妝打扮好了之後文定的儀式正式開始




 


現場擠滿熱情的親友就好像一場小型的記者會



閃光燈此起彼落的閃著





 


接著套上定情婚戒從此二人相伴永不分離



 




 


花爸是這個村裡的大家長在地方上長期服務人脈相當廣


這一天女兒文定之喜就像是村裡的大喜事


幾乎全村的人都受了邀請因此席開了近百桌


現場熱鬧滾滾


 




 


開場由好友助陣表演了段精心編排的開場舞來炒熱氣氛




 




 




 



熱舞過後由六對伴娘伴郎前導進入會場


花家的愛犬也沒閒著戴上花圈參予了這場盛事


 



 


在伴郎伴娘和新郎一一進場後


小花在花爸的陪伴下也開心進入會場


真的不誇張現場近千人歡聲雷動


嫁女兒的大喜事是今天村裡最重要的一場盛宴




 




 




 




 


接著新人上台進行了一個倒同心沙的儀式




 


熱鬧的進場結束之後我們換了第二個造型


以小花的短髮直接造型





 


短髮的小花跟她的個性很像很適合她


 


而她第二套換的這套禮服十分亮眼好看又時尚




 





 




 




 


敬酒之後大家移往一旁的海邊將手中幸福的汽球齊放向天際




 





 


 


海邊的浪漫文定宴就在眾親友熱情的參予下劃下了美麗的句點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