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豪&蕙萍


結婚:99/05/08


宴客:台北儷宴會館


婚紗:卡莎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從北海道回來後的第一個案子就是蕙萍的婚宴


在出發前我就把造型和該聯絡的事都處理好才能放心去玩


今天我和蕙萍是第一次見面


原本她想過來試妝但因為一些因素擔擱了


後來她也百分百相信我~因為在溝通的過程中我也給她十足的信心


早上見了面沒有初識的尷尬  跟他們夫妻倆就像熟識的朋友


說話的尺度也愈來愈寬 在我面前他們也沒避諱


很多秘密都讓我知道啦!


我喜歡這種感覺~我總覺得相逢自是有緣


多一個朋友總是好事


我也不是愛做表面工夫的人~真誠的對待對方會感覺到的


 




 




 


在造型上蕙萍說她拍照的造型並沒有很滿意


她認為自己的臉圓造型不好做


所以她也收集了很多的圖片給我參考她喜歡的樣子


幾次討論後我們決定了幾款高雅大方又能修飾臉型的髮型


搭配蕙萍希望大而有神的眼妝和高雅自然的妝容




 




 




 


在大家的等待下婚宴終於開始


蕙萍在爸爸的陪伴下走向星光大道


親手將她交給生命中的人生伴侶


這一刻我相信對仲豪、蕙萍及他們的家人和親友都是深刻的




 




 




 


第二個造型走的是甜美風~我同樣用編髮去變化髮型


蕙萍擔心自己圓臉不好做造型


其實我遇到的客人標準鵝蛋臉的不多


尤其東方人的臉型多半都是這一類型的


所以對我來說只要抓住重點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這款造型完成後蕙萍很喜歡臉上的笑容就更自然了




 




 




 




 


二度進場送的小禮物是麥芽糖餅干而且是有新郎新娘造型的包裝喲


本來蕙萍也要給我但我想賓客一定會很想要就不佔名額了~呵呵


一開始賓客還很含蓄沒人敢上前拿陸續才開始動起來


還沒走到前面就被拿光啦~




 




 


接著上台是抽捧花的時間~一般來說都是新娘拿著捧花


但我們的新郎倌可不想讓蕙萍專美於前


於是也準備了一顆新郎『花椰菜捧花』來共襄盛舉


這個點子不知是誰想出來的還真有創意呢!




 


二組人馬一起捧花還真的讓現場的氣氛熱絡起來




 




 


最後一個造型也是我們最後定案的造型


一開始蕙萍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做什麼造型


最後我找了一款造型給她就這個定下來了


造型完成後蕙萍很滿意直說我為何可以把髮型弄的那麼好看


哈哈~我有練過的!!!


夫妻倆還一直說一定要幫我多介紹客人~我先謝謝啦!


多多益善來者不拒啦!希望未來能在朋友的婚宴場合再和你們見面




 




 


從蕙萍的笑容中就知道她很喜歡今天的造型


這款頭髮除了有活潑的線條不死板


重點是它看起來簡約大方又有氣質還兼顧了小臉的效果


無論正面背面側面看起來都相當膨鬆有朝氣


很適合穿著各種款式的禮服~是百搭款的髮型




 


頭飾的部份我簡單用飾品點綴


這款禮服己經很華麗了頭上就不要在裝飾過於繁複的飾品


重點就放在新娘的整體感上




 


好看的髮型讓我自己也想多拍下來




 


進場後上台有一段針對蕙萍的意外安排


事前她並不知情~是一段仲豪對蕙萍真情告白的影片


並現場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次像蕙萍求婚


在訴說的同時也流下了真誠的男兒淚~


而一旁的蕙萍眼淚也不聽使喚的流下


我想這一刻對他們而言是感受良多的




 




 




 


最後在倒下香檳塔後結束了這場愉快又溫馨的婚宴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