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和Wing是打算去維多麗酒店喝下午茶兼拍照

因為看過格友分享下午茶二人同行58810%服務費還蠻划算的

但後來要去的時候發現價格調回770含服務費

我猜$588應是優惠方案只不過我們錯過了時機

但我們實在很想去維多麗亞拍照

一方面也是因為天氣狀況不佳在室內拍較合適

後來就在鄰近的薇閣二樓找到一家凱薩帝義式餐廳先用餐

下午就在隔壁的典華和維多麗亞拍照囉!

Menu封面大大的蕃茄一看就知道是賣義式料理的

這裡的單點餐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及排餐另加130元可升值為套餐

套餐的內容除了主餐外則包含了湯、麵包、甜點和飲料

Wing有先在網站上列印了一張前菜優惠卷

所以我們可以有多一樣菜色可吃


選定餐點後拍一下餐廳的內部諾大的空間有分為一般桌椅和周圍的沙發區

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坐沙發區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過了一會兒後店內也差不多坐滿了

近來出來吃飯都是兼外拍我發現我無心拍美食了

整個心都急著要拍人~美食照都隨便交待過去就好

不知有沒有被發現呢?!哈哈~

在餐點還沒送上來前我利用等待空檔先幫Wing整理妝容

後來陸續送上來後我們才弄好所以一下子桌上都是菜也都有點涼掉了

湯的部份有二種洋蔥濃湯和蕃茄蔬菜湯我們各選了一種

雖然不是很燙但味道不錯哦!

餐前麵包則是雜糧麵包抺上奶油吃口感不錯

從網路列印優惠卷送的前菜烤田螺真的很美味~百吃不厭啊!

ing今天的美食南洋拉薩海鮮義大利麵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問要小辣還是中辣

Wing吃辣的程度比我強所以選了中辣

我也有嚐了一口是有辣勁味道也夠味

Wing吃了幾口後發現真的蠻辣的我看她臉都辣到直冒汗了~

這辣的程度可見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這麵的份量和配料都蠻夠的我們都吃的好撐啊!

大概也是我們都瘦了食量也變較小的因素之一

我點的主餐是帕瑪火腿野菇斜管麵

因為比較晚吃的關係奶油和麵都有點涼掉味道變得較膩麵也較硬

不過若是我早點吃應該會更美味才是

會點這道是因為上回去古拉爵吃到帕瑪火腿披薩的美味後令人念念不忘

不過這回的火腿有比較醎了點


依照貫例要拍的美食照

餐後的甜點提拉米蘇和芒果百香果汁和檸檬汁

 

整體來說凱薩帝的環境和餐點味道都在水準之上服務也不錯

在內湖地區算是蠻值得推薦的餐廳是大家可以去嚐嚐的美食

而價位也很合理我們個人加了套餐和服務費之後大約360-400左右

目前持花旗卡消費可打九折哦~記得活動到明年三月底的樣子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