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清溪川後我們續搭地鐵到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準備來逛一下這著名的服飾批發商圈

首爾巿的地鐵分為好幾條線路分別用顏色來區分

每個車廂的地上也是用顏色來區別讓人不會混淆

在首爾搭地鐵若是博愛座是空的也不能去坐哦!

這是他們慣有的習性我們也入境隨俗

 

 

 

 

 

抵達歷史公園站後出口就是City這家Shopping Mall

前方有一間觀光案所裡面有英、日、中文的觀光簡介

負責接待的小姐也會講英、中文而且開到晚上十點哦!

這對外籍觀光客來說是很好的一項服務可以學習

 

 

附近的街上都有賣小吃和飾品的攤位

 


 City旁邊的另一棟商場就是著名的apm

這邊有四棟服飾商場緊鄰對面還有一棟maxtyle商場看起來賣高級貨來的

我在apm第一眼就看中了一件在台灣沒見過的麂皮外套

裡面是有白色的毛毛試穿後十分時尚有型我沒有這類型的衣服

價格也算合理差一點就要帶回家

但考慮到那白色毛會掉黏到裡面的衣服不好處理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沒買

但心裡一直還是掛念著這件外套啊!

穿它在身上讓我整個人升級了不少變成走在時代尖端的型女

真希望在台灣能找到類似這件外套的蹤跡

 

 

但後來我還是有在另一家服飾店買到一件公主風的洋裝

第四天有穿它出來秀一下

這天晚上我們只逛了apm這棟商場

裡面主要是賣女裝、男裝、鞋子、飾品分層別類

其中主要又以女裝為主佔了2-3個樓層

大部份的商品都是韓國製的價位也稍高但衣服的質感就不會太差

基本上一眼望去的衣服都還不錯也有看上眼的

但實際下手的很少有的因為無法試穿還是不敢貿然買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的飾品真的品質不錯款式也很漂亮

這回我就有買了飾品有些是要給新娘帶的有些是我自己要戴的

總之在這裡的商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愛美的女生大概可一次買齊

光一棟大樓就可逛好幾個小時

 


 


在東大門商圈每一個觀光客和旅行團都會帶來這家Doota商場

裡面一樣是東西應有盡有和其他三家商場不一樣的是多了美食區

逛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

商品的部份格調和材質又比另幾家商場來得高級一些

當然價位也是又更高了一點整體來說品質比較接近百貨公司的條件

大概都在1,000-2,000台幣之間

但鞋子的部份則價格高很多看上眼的居然要一萬元

當然是不可能下手的啦!所以就只是看看而己~

Doota和美莉來商場我們當天沒逛是第三天晚上我一個人去閒逛

因為Elise太累了沒力氣去

從我們住的飯店走地鐵的通道走路才5分鐘

我想沒去朝聖一下怎算有來東大門呢!

雖然腿累個半死但還是用意志力走完但空手回飯店

建議若真的有心要來採購還是多準備點銀彈來

像我們二人因為不知會不會買東西所以錢準備的不夠多

第三天去逛梨大我們經濟結据到一個不行看到喜歡的東西都無法下手

最後一天把錢花個精光午餐差點喝西北風

幸好還有把回去的車錢給留下沒花光不然可就得流落首爾街頭當街友了

 


 


最後要介紹我們在首爾吃的第一頓晚餐這家店是隨機找的

就在apm旁的一家小店因為先去逛了清溪川來到這裡己經晚上八點多了

這家小吃店裡有中文菜單也有會說中文的大嬸

所以點東西吃沒有什麼問題

在韓國用的餐具都是長扁的筷子我拿起來是沒有不順手湯匙也是長長的

 

 

 


這家店裡主要是賣一些餃子類的麵食為主

有一般的菜肉餃也有特別的泡菜餃看起來外觀紅通通的

我看到老板不停的在包餃子看起來好像是24小時營業的

店面雖小進來吃飯的客人也不少

 

 

我們叫了一分辣炒年糕有附二種小菜那泡菜很脆很好吃有點辣但辣度還可接受

另外還附了一碗柴魚高湯也挺好喝的

年糕則口感很Q彈好好吃哦!辣度則比泡菜少一點剛剛好的味道

 


因為這個晚上天氣蠻泠的所以點了一鍋熱騰騰的泡菜豆腐鍋

湯頭也十分美味好喝裡頭有一些豆腐和少許肉片還有一顆蛋隨然料不多

但在泠泠的夜裡喝到一碗熱湯還是感到很幸福啊!

剛好豆腐鍋有附一碗白飯我們share吃正好一餐飽足

這一餐花了W8,500230台幣蠻便宜的呢!

這家店的料理我覺得蠻不錯的有到東大門逛街的人可以來嚐嚐喲~

 


 


深夜回到飯店準備休息好儲備活力明日再戰

拍一下先在機場換好部份的韓幣看面額很大

帶那麼多現金在身上感覺自己變成好野人了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