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樺&佩芳


訂婚:100/03/13


宴客:新莊新農園


婚紗:板橋蘇菲雅


 


 


 


時序進入三月份了但今年的天氣卻比往年就來得冷


不過幸好佩芳文定的這天天氣非常晴朗~天氣好心情就好


而且今天家裡十分熱鬧來觀禮的親友為數不少把客廳擠得水洩不通


不過家裡辦喜氣本來就該如此~人氣到福氣就到!


 


 


早上儀式的第一個造型走甜美風一樣少不了編髮的元素


搭配上可愛的蝴蝶結飾品和空氣的捲髮造型就像個洋娃娃


這樣的造型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喜歡~我自己也不例外


就是要甜美~~~


 




 




 



趁著大家都還忙碌的準備著儀式的前置作業


我趕緊幫打扮好的佩芳記錄一下這款美美的造型


 




 


空氣般舞動的捲髮+編髮很流行也很耐看


 




 


這襲淡粉色的禮服很甜美而且把佩芳的皮膚襯的更加白晳


 




 


儀式的過程我是擠不進人群裡就沒拍了主要有記錄到佩芳的造型比較重要




 




 


在家裡的儀式完成後緊接著到餐廳準備


今天出席的客人非常踴躍進場的時間也有準時進行過程順利


在浪漫的泡泡助陣下甜蜜又幸福的進場


 




 




 


第二套敬酒禮服十分性感襯托出佩芳的好身材


造型的部份走時尚希臘風~製造出女神般的氣質


整體造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打扮成什麼就能成為什麼LOOK


原本甜美的造型轉變為時尚造型落差很大~也過足了變裝的癮


 




 


新購入的花花和這禮服搭配得宜




 




 


看著佩芳走動的背影真的很迷人~簡直就是女神


 




 




 


二次進場準備分送婚禮小物門才一打開賓客老早就堵在門口動彈不得


一窩蜂的上前搶著禮物


我想大家都是參加婚宴的老手都知道會有這一段小活動的進行


場面十分熱鬧但也別忘了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


別為了搶禮物受傷或傷了和氣


 




 


送客造型走典雅公主風~是佩芳指定的造型


搭配鮮黃色的禮服十分顯眼出色


 




 




 




 


今天幫佩芳做的三款造型都是十分耐看的


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褪流行


接下來還有佩芳的迎娶造型再分享給大家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