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樺&佩芳


結婚:100/03/28


宴客:無


婚紗:板橋蘇菲雅


 


 


 


佩芳出嫁的這天是冷颼颼的星期一


天還沒亮我就到她家報到了


佩芳說她出嫁的前一晚就只有愛貓相伴聽起來挺冷清的呢!


今天佩芳就只有迎娶周末才會宴客所以就只有幫她做一個造型


白紗造型當然要典雅大方有氣質


一般人在看相片回味時最容易被拿出來看的就是白紗的相片


所以白紗造型其實是愈簡單愈耐看的


佩芳當初也是跟我說白紗造型簡單的包頭就好


我想她也是有相同的感覺


 




 



一切都打點梳理好之後就等著新郎倌來迎娶我也利用空檔幫佩芳記錄造型




 




 




 


時辰一到新郎也在通過簡單的關卡後來到新娘閏房裡看他的美嬌娘


 




 


歡喜接過捧花後也來到和父母拜別的時刻


早上幫佩芳媽媽化妝時


媽媽跟我說她就一個女兒要出嫁很不捨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一時之間我深怕媽媽淚決堤趕緊安慰她要她放寬心


其實我雖未出嫁但也是女兒的身份加上又看到很多相同的場景


心中頗有感觸也很能體會那種心情。。。


 




 


看到疼愛女兒的爸爸強忍著淚水的樣子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樣的畫面也能感同身受


 




 


蓋上頭紗親自扶著女兒出門我想心中是百感交集的


 




 


目送佩芳的禮車離開也結束我的任務


謝謝佩芳的信任付予我這個重要的工作


很高興參予了妳的幸福大事也願妳在婚姻生活和工作中都能順心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