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賢&沂均


結婚:100/04/02


宴客:中壢皇帝嶺


婚紗:新竹青樺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好像一點都沒錯~


從今天的女主角沂均和她爸爸身上讓我更確信這句話


沂均這位濃眉大眼的姑娘要在今天結束單身生涯了


早上一樣起了個大早梳化完成等待新郎前來迎娶


早上儀式的包頭造型也同樣加入編髮


沂均本身的眼睛己經很漂亮了就沒有加特別的效果以自然為主


 




 




 



這接受捧花的笑容開心中又帶著害羞的表情


 




 


從短暫的交談中了解到沂均深受爸媽的疼愛


唯一的女兒要出嫁二人十分不捨


拜別父母的過程中疼女兒的爸爸還不時擦拭滑落二頰的淚水


讓人深受感動~


 




 


順利的完成迎娶儀式後就到餐廳準備宴客了


我也幫沂均重新整理好妝容


造型也改變為維多利亞公主風真適合她


 




 




 


進場也在眾人熱情的掌聲中步上紅毯


 




 


在台上也進行了香檳塔的儀式


 




 


敬酒造型換了一款俏麗甜美的造型


沂均喜歡簡單一點的東西所以飾品都是比較素雅的


 




 


在婚攝的指導下二人也擺出一些俏皮的動作來拍照


 




 


利用空檔拍一些仿婚紗的相片我就在旁邊插花側拍一下


沂均這件蘋果綠的禮服也選得好很適合她


現場看也很出色有亮點


 




 





二度進場分送小禮物賓主盡歡


 



 


送客造型走甜美浪漫風搭配粉色的禮服很出色


 




 




 




 




 


婚禮結束也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就像沂均媽媽一直在耳邊叮嚀著女兒身為人妻應該要注意的事


我想就像天下父母心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婚後還是能得到別人的疼愛和關照


我也祝福俊賢和沂均能幸福久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